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食/色/性(23) 狭路相逢

(2008-07-18 10:10:50) 下一个

人有时候倒霉,喝口凉水都塞牙--常常在书里看到这种话,不过,挺有道理。

 

国内一个朋友让我帮他做一个产品介绍的录影带,指明要外国的相关背景。我在黄页上查了几个号码,一家一家谈,有2家还不错,听起来很专业的,约好了时间过去当面谈。

 

第一家公司在一个很大的百货商场的底层,虽然外面很热闹,人来人往的,但走到下面就没声音了,也没有人了,在最里端有一个大铁门,门上挂着一个牌子,太僻静了--第一个感觉不是很好。。。

 

按了门铃,一个二十多岁的,身高在180左右的男人过来开门,看上去五官端正,但脸上有股子邪气。。。打开门锁之后,我走了进去,他立即就把门锁上了。我有点不舒服,他看出来了,马上解释:公司里的摄影器材非常贵,怕有人打劫。。。

这个理由还说得通,我虽然犹豫,但还是跟着他往里走。。。

 

坐下来简单谈了一下,我拿出需制作的产品介绍原文,他看完后,让我坐到监视器前面,放一些背景画面让我先提点意见。。。我刚刚坐下,看了不到1分钟,这个男人站到我的后面,伸手在我脸上摸了一下,因正在专心看带子,没理他,而且他掩饰的很巧妙,手在我脸上摸过的时候,像是去拿附近的东西,不经意碰到我。。。又过了一分钟,他竟然从后面用2只淫手抱住了我。。。把你的手拿开--我冷静的命令着,否则我就打911了。。。他犹豫了一下,似乎并不死心: 这里手机没有信号的(心理的较量,他不能完全确定我是一个人来的)。。。

 

那你就试试看,再过2分钟我没出去,警察会不会来。。。淫贼的手松开了,我站起来,转过身来,继续命令:把外面的大门打开,我朋友就在外面(坏人在正气面前还是底气不足,很心虚)。。。

 

我快速逃离了淫窟,吓出一身冷汗,但表面镇静如常,其实门口也没有朋友一起来。。。

 

(写这个故事,是给没有人生经验的小朋友,特别是女士,如去那些僻静,跟外面失去联系的地方,一定要跟他人同行。不要以为带着手机就没事,很多地下层面是没有手机信号的。稍不小心,坏人就得逞了。我就是这样拿着手机,而走进淫窟的,这是我遇到的最可怕的一件事,警惕啊!)

 

( 我当时也想到我的文章里的那个勇敢的女孩子,她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把流氓的舌头咬了下来。可我当时的情形不能来硬的,因为外面的大铁门是上了锁的,跟他硬打,最后还是跑不出去,只能智取)

 

这个录像带我最后送到当地的知名电视台去制作了,因为--安全。

 

(此人是福建出生,20岁来美,30岁出头。他的那间公司地点,是在号称小台北的热闹地区,主要贩卖录影带,CD,没人想到那里会有这样的人隐藏着,等待时机做坏事,如果不是在他的脸上看到超出正常人的那种色相,此人可称的上帅哥呢)

 

色也,人之本性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rre的评论:好吧,我把地址重新查好,跟我朋友一起去附近警局。多谢!
rer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一的评论:

不对。

还是觉得你应该报警,没有证据也应该报。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挥一挥手的评论:多谢夸奖,俺很心虚,坏人好像不在乎长相滴,
俺说的对吧?
挥一挥手 回复 悄悄话 是绿一姑娘太漂亮性感惹的祸吧。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风寨主的评论:我跟朋友说,应该去报警,但他们说,没有实质的证据,警察也不能怎么样,所以没报。但心里一直有阴影,担心其她人也碰上类似的人,所以写个短文,提醒一下,不要以为带着手机就没事了,其实很多密闭的地方没信号的。
感谢爱心!
清风寨主 回复 悄悄话 You should have filed a police report. You are probably not the first nor the last person to be lured into that place, and other women may not be as lucky as you to have got out of the harm's way.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oh的评论:
是,后来请华人电视台制作了。这种错不能再犯。感谢爱心!
voh 回复 悄悄话 洛杉矶有不少中国传媒大学的校友。不论是在电视台还是私人studio都很有诚信。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oh的评论:美国洛杉矶啊,简直没想到,现在很小心了,多谢!
voh 回复 悄悄话 危险!国内还是国外呀?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miao的评论:
那天出来后人快要虚脱了,头昏眼花的,楼上就是百货公司,坐下喘了好一会,才站起来。所以把它写出来,给其她人一点经验。多谢阅读。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好险,你好有智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