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食/色/性(20) 荒唐记性

(2008-07-15 11:04:41) 下一个

俺进这文学城不太久,又不懂电脑的相关知识,可以说是个网盲。

四川大地震期间,俺帮不上忙,很心烦。有一天看到一篇好文章,想把它贴出来,给更多的人看,可俺贴了几次,就是只能贴一半,决定找人帮忙。可是找谁呢?

想了一下,既然我在美国,就找人在北美版主,然后我就给他写了信,请求帮忙。

可是等了一会没动静,心想,可能他太忙,顾不上看信,再想他法。我耐心的在几张网页上东看西瞧,发现有一处为--给网管写信,心想,这里可能有门,就写了一句请帮忙立刻发了出去。。。

 

这次有人答复,且速度很快,他说:把文章先取消然后重新贴。。。但试了几次还是不行,心里火火的(怪自己笨也怪电脑上的花样太多)。。。

 

几个小时后,人在北美版主回信了,我一看,啊!跟前面答复我的版页不同,一股怒火不禁燃烧--都说网上有马甲,还真不是吹牛,我刚一写信,就碰到马甲。。。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在心里把前面那个写信的人给骂了一顿,然后告诉北美版主,我有点问题,贴不好那篇文章,北美版主很热心,很快就帮我贴好了,我也写了信谢谢他,随后就把马甲的事给忘了。。。

 

过了几天,又有事需请教,我进到人在北美就点了--给网管写信,谁知立刻就有回复,但不是我认为应该看到的上次帮过我的北美版主,而是那个我认为的马甲,他的图案上,有一个头很大,身体很小,手里拿着一块--为人民服务的牌子,我对他印象很深(把他当成马甲) ,心里想: 这个马甲还不是一般的马甲,本事很大,时常在网上晃悠,必要时得向网站报告此事。。。正想着,却看到我说的事已经弄好了。。。有点奇怪(这个马甲还做实事),但去忙别的事,又忘了去弄明白。。。

 

又过了一段时间,看信的时候比较空,想起马甲的事,就去翻以前的记录看一看。。。这一看不打紧,发现自己是个没记性的糊涂虫,根本是给2个人写信,以为是一个人,硬把真人当马甲。。。赶快安慰自己说: 还好没去找北美版主告状,差点闹出笑话来呢。。。

 

哎,都是记()性惹得祸。。。

(此文用以提醒自己,做事要用点脑子,着急容易出错,小事没关系,重要的事就麻烦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不是故意的,是心急+粗心,很不好意思滴。。。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你可牛啊,把网管也给骂了。哈哈哈。。。太搞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