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食/色/性(18) 遭遇牛郎

(2008-07-13 00:33:13) 下一个

女友打电话来说,洗衣机坏了,但烘干机是好的,想让我帮忙找人看看,是修还是买新的。我在中文报纸上翻广告,看到几个电话号码,跟修洗衣机有关,就抄了下来。。。

 

星期六一大早,吃完饭就开始打电话,一连拨了2个号码都是留话机,心想,可能太早了,晚些时候再试试看。

 

不料,刚刚想到这里,我的电话就响了,是一个年轻的男人打来的:请问你在找我吗? 是,我在找修洗衣机的人。是这样啊,对不起呀,这是我朋友的电话,他人不在,我是帮忙接电话。。。那就算了--我挂了电话。

 

当天下午,我的电话又响了,看了一下,是早上那个号码:请问你有什么事? 对不起呀,我朋友还没回来,所以打过来给你。。。还是那个男人,听起来色眯西西的,我尽量耐心的说: 我已经找到人修了,谢谢你,请不要再打来了。。。

 

晚上8点多,电话又响了---你有什么事? 我已经不耐烦了。请问你是单身吗?这个男人竟然问这种话了。。。这关你什么事! 我火了,这家伙接着说: 我今年30岁,父亲是日本人,30年前去中国的时候,遇到我妈,我爸走了以后我妈生了我,10岁才把我送到日本,在日本住了10年我就来了美国,所以我会讲中文和日文。

这关我什么事? 我想跟你交个朋友。。。不必了,我不需要跟你做朋友。。。

 

我哭笑不得,找人修洗衣机找到这样一个臭虫来。。。谁知,第二天,这臭虫又打来了:我是个猛男,床上功夫很棒的,你到我家来,或者我到你家去都可以,保证包你满意。。。

 

你的电话号码我已经抄下来了,你再敢打来胡说八道,我就报警了。。。我跟他大喉着,这个日本臭虫以后没敢再来骚扰。。。

 

色也,人之本性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oh的评论:
可惜是流氓服务。。。
voh 回复 悄悄话 他是在提供服务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