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号集锦(13) 警犬

(2008-07-12 11:17:35) 下一个

一直在讲别人的外号,其实我也有外号呢。。。不过,我的外号来的有点冤。。。

 

我住的那间宿舍,在三楼,打开窗户正对着不远处的食堂区(一片很多间) ,中间仅仅隔着2个篮球场那么远的距离。每天早上,只要打开窗户,就能闻到从对面食堂顺着空气飘来的食物的香味。。。

 

我是个心直口快的傻瓜,每天只要一闻到食物的味道,就会立刻报告说,今天早上吃什么。。。而且几乎与后来所吃食物相符无误,久而久之,同宿舍的几个女生对这样的报告已经习以为常。。。

 

渐渐的几个人忘了说话的场合,经常在下楼去吃饭的路上随意乱讲,今天早上吃什么。。。弄得整个楼上的女生都知道了。。。

 

有一天刚下楼,就见一群男生站在篮球场上,里面有人喊着:警犬,今天吃什么?

我们一群人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大家都眼睛盯着我,哈。。。大笑起来。。。

 

很不幸,本人从此变成了警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vidzgz的评论:
让你见笑了,哈。。。
davidzgz 回复 悄悄话 那么灵的鼻子 高级警犬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rre的评论:这叫多管闲事多。。。
rerre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优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