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2/伦敦-洛杉矶/牛人网恋

(2008-07-10 10:27:45) 下一个

200112月,家住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附近的Sally,用自己家的电脑,上网后,把自己的个人资料放到了一家成人交友网站上,并贴了几张照片。

 

Sally是第二代欧洲移民,2001年她65岁。先生因病过逝10年了。她一个人住在已付完全部贷款的,有三间卧室的一栋独立平房里,靠退休金生活。有一个房间租给了在电脑公司工作的,48岁的白人工程师Jack

 

Sally因为无事可做,看到Jack下班后会在房间里用电脑上网,觉得那是个打发时间的好方法,就跟jack学了基本的电脑知识,让Jack帮她买了一台电脑,连上AOL就开始上网玩起来了。。。开始Sally只是在不同的网站上无目的的乱看,直到有一天,她看到一个成人交友网站,立刻被吸引了过去:成千上万的帅哥美女在里面,简直太有趣了。。。

 

Sally情趣大发,也想玩一玩网恋。就这样,她在自己的注册名下,贴了几张25岁时的照片,40年前的Sally--金发碧眼,艳丽动人。。。

 

照片贴上3天后,一个住在英国伦敦的23岁的金发小帅哥,给Sally发了一封短信

: 可以跟美女交个朋友吗? Sally立刻回了信,也很快收到了帅哥Allen的照片

身高6尺,英俊潇洒,大学毕业一年,刚刚工作不久,还没交过正式的女朋友,非常想有一个漂亮健谈的女友。。。

 

两个人很快就进入状况--你来我往的通了很多封E-mail,新年过后,Allen 等不及了,恨不能立刻就飞到洛杉矶跟Sally相见。。。最后,经Allen再三要求,Sally同意在洛杉矶见他。就这样一月中旬的一天,Allen 把航班号发给Sally后,上了伦敦飞往洛杉矶的班机。。。

 

Sally如约到机场接他。当Allen提着行李箱站在出场大厅时,一个写着Allen的大牌子立刻就进入了他的视野--但举牌子的是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太太。。。

 

Allen迟疑的走上前去: 请问你是Sally的妈妈吗? 因为五官有一些相像的影子。

我就是Sally本人哪! ! Allen当场惊呆了---可你的照片只有20多岁呀?

那是我40年前的照片。。。可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我当然想告诉你,可是你没问过我呀?Allen 无话可说,他一看到Sally的照片,就

满脑子发热,哪里还顾得上想其他。。。

 

可是现在怎么办呢? Allen不知所措。。。既然已经来了,就先住到我家去吧

Sally诚心的邀请着。。。,我家就在附近。。。Allen 完全没了主意,跟在Sally

后面上了车。。。

 

很快就到了Sally家。Sally打开房门把Allen让进了客厅--你先在沙发上休息一下,我得先去一下洗手间。。。冰箱里有冰镇的饮料,你可以自己去拿,不要客气

。。。Sally一边跟Allen说着,一边往自己的卧室走去。。。

 

Allen下飞机之前心情很紧张,又加上在机场看到和照片不一样的Sally,惊恐再加紧张,现在觉得很口渴。他径直走到冰箱前,准备找喝的,刚一打开冰箱门,咚的

一声--一个巨大的东西倒了出来。。。Allen定睛一看,呼吸心跳差点停了: 原来,是一个死人从冰箱里倒了下来,瘫在冰箱前面的地板上。。。

 

Allen一时间有很多种猜测在大脑里翻滚。。。Sally是杀人犯? 拉我来顶替? 这个念头让年轻的Allen犹如五雷轰顶。。。就在这时,Sally从洗手间走了出来。。。

 

她一看到地板上的死人,啊的一声就冲了过来--没吓到你吧Allen? 对不起,今天早上急忙赶时间去接你,把这件事给忘了。。。

 

原来,早上出门前,Sally想起自己还有个房客Jack,从昨天起就没再见过他,因为忙着安排Allen要来的事,没顾上跟他打个招呼,所以出门前就去敲门,可敲了好一会也没人答应,Sally就按动把手把门打开了---却看见Jack躺在地毯上,叫他

也不答应,走到跟前用手拍他一下,没想到已经死了。。。Sally急着要去接机,匆忙之中想到一个办法: 把冰箱冷藏柜的隔板全取下来,硬把死了的Jack塞进去,关好冰箱门就忙着开车去机场了。一上车,就把这事给忘了。。。没想到还把

Allen给吓了一跳。。。

 

Allen听完,立刻想要走了--对他来说,是想赶快逃的远一点,今天见到一个老太太已经够倒霉的了,竟然还会遇到死人的事,Allen心情坏透了,一刻也不想再停留。。。

 

可是Sally却求他不要走,留下来可帮她做人证。。。Allen无奈,只好答应。

Sally打电话报警。警察很快就来了,搜查了现场,封锁了整栋房子,带着死人,

连同SallyAllen,一起去了警察局。。。

 

当问到Allen是何许人也时,又费了很多时间,几乎没人相信他们的网恋是真的。

警察们也大开眼界。

 

这件事最终弄得水落石出,经法医检验,Jack是于凌晨死亡的,死因是心脏血管

堵塞所致。SallyAllen被留在警察局问话,待伦敦警察局查实确有此人,无犯罪记录后,恢复了自由。他出了警察局,一刻也不想停留,直奔国际机场,想尽快离开这伤心是非之地。。。不管Sally如何挽留,也决不动摇。。。

 

一场轰动洛杉矶的最牛网恋,就这样划下了句号。

朋友们,你的网恋比这更牛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下山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的太牛了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笑死了,太好玩了
念亲~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老奶奶太缺德了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enxueOp的评论:同意,这很重要。多谢!
wenxueOp 回复 悄悄话 下回要记的问:是哪个时候的近照?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咸菜~的评论:
我想也只有老美才干的出来。。。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看的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这个老奶奶也太牛了。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我想这老奶奶太没事做了,到网上乱来。。。那个男孩是真倒霉,第一次跨国交友,见到奶奶。。。运气太差。。。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老奶奶分明还有一可春心在荡漾嘛,小伙子不经吓!不经吓!哈哈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色的麦田的评论:
麦田好!这是真事,那天早上在洛杉矶时报上登的,看到目瞪口呆。。。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写的太出奇制胜啦!太有意思了。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