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食/色/性(13) 好色之徒

(2008-07-09 00:34:56) 下一个

路易是墨西哥第二代移民,出生在美国,不好好读书,混完了高中就跟着父亲

剪草,但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光从外表上看,他可是个大帅哥呢。

身高6尺,体形健美。。。

 

2周前,他来剪草时,跟雇主老太太说:这几天给一个人家砍树,累得腿上肌肉很酸痛,能否介绍一个中医师?雇主立刻把自己常去的李医生的电话给了他(李医生上海人,60岁,看起来40多岁,在这个城市开业十几年了)。。。

 

过了一周路易还不来剪草,他在电话里抱怨:那个医生没给他针灸,但做了按摩,当时很舒服,但第二天还是全身酸痛。。。

 

老太太很不高兴,跟我说: 这医生很麻烦,应该针灸却不给人家针,按摩一下,让人家第二天还得继续去,想赚钱也不要这样吧?

 

昨天老太太出去办事,路过李医生的诊所,她下去准备说几句责备的话,不料,还没等她开口,李医生先说话了:你介绍来的那个老墨,上周来时,我说得针灸才管用,可他说怕针,坚决要按摩,因为是你介绍来的,只好给他按摩。可是前天他又来了,一进门,二话不说就脱光了所有的衣服,一丝不挂的跟我说--我想跟你Sex100美金一次行不行?我叫他把衣服穿起来,请他出去,他居然说,他以前都是去老美的按摩院,那些人收费很高,他付不起了。。。来试试老中是不是便宜一些。。。

 

老太太跟李医生说: 你要小心吆,这种色鬼说不定引来警察抓色情场所。。。

李医生说: 只要再有老墨来,一律不理会。。。被吓一次已经够了。。。

 

色也,人之本色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afying 回复 悄悄话 这小子非得载这上面不可.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oh的评论:你忘了俺是山东人呢。
vo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一的评论:

"我周围的人很多都跟我做朋友,我又爱管闲事。。。"

你是不是梁山好汉的后代呀?
...
路见不平一声吼哇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ngfangshaoer的评论:
这事才刚发生,国庆前一天的事,又好气又好笑。。。这家伙我每周都见到。
dongfangshaoer 回复 悄悄话 好文;最近刚看了一个关于墨西哥移民的电影,有感想!继续写吧!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我周围的人很多都跟我做朋友,我又爱管闲事。。。
还有更多故事呢。。。祝你的86好!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的脑瓜什么结构的?哪来那么多的故事?占着个沙发长居你家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