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号集锦(12)巧克力太姨

(2008-05-05 09:09:40) 下一个

(12) 巧克力太姨()

暑假即将结束,开学前的最后三天,同学们陆续返校,有一道最相同的风景就是:

人人肩扛手提。大包小包里装的有一半以上是吃的。

 

晚饭前例行点名,班头最后笑嘻嘻的说:感谢同学们从四面八方带来的礼物,不过家里人少,吃不完会坏掉,所以,等一下去食堂吃晚餐时,请大家一起分享。

 

等同学们进了食堂才明白,班头把同学们送给他的家乡特产让人拿到食堂,每个桌上放了一些。大家找到自己的饭桌,开始拆包开袋。。。

 

正在忙碌之中,忽听隔壁桌有一男生大叫: 嗨,这是我最爱吃的巧克力太姨!

突然全场静了下来,几秒钟过后,爆发了一阵长长的哄笑声。。。

 

然后就听到有男生在说: 真不敢想你小子高考是怎么混的,就凭你这巧克力太姨,也能中榜?

 

老实说,我至今想不起这男生姓什么,不仅是我们班,整个年级都轰动,后来连别的系也知道了,人前人后大家都叫他巧克力太姨,久而久之同学们嫌这个名字太长,就简称他为太姨。

 

最有趣的是每年新生入校,很快就会有人来问:为什么这男生叫太姨? 还是巧克力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vidzgz的评论:
是滴,你猜对了,多谢!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rre的评论:有一种巧克力糖,名叫-巧克力太妃,我们这个同学,竟然把妃子的妃,念成了阿姨的姨。所以,当天在食堂里当众大声说:
我最爱吃巧克力太姨了。。。引来一片哄笑。。。
davidzgz 回复 悄悄话 巧克力太妃?
rerre 回复 悄悄话 没明白为什么可笑 ???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包谷豆豆的评论:
还有呢,没写出来。祝笑口常开!
包谷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好有趣啊,,,笑死我了啊
Annaeaglehuang 回复 悄悄话 haahaha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