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代价的快乐

海外3年,到了要走还留的时候。记录下现在和过去的事情,也是一种快乐,但是快乐是有代价的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我的名字

(2005-03-04 01:00:32) 下一个

说到我的这个名字,自是有些渊源。应该从1999年说起,惭愧的是直到那个时候,兄弟刚刚认识互联网为何物,不幸的是认识他的第一天也正巧是我到一家关于健康的网络公司上班的第一天。无事可做也不会做。现学着别人在不同的网站上注册,以便让自己想成为一个真正的网络人。可是到了那时才真地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老土,所有自己能够想到的关于我的名字和姓氏的笔名已经全部被用光,无奈之余,突发灵感,还有一个儿时的小名,罢了,就用他吧。于是我的这个名字诞生了,现在已经有了6岁。

一直以来,个人认为此名实属上佳。首先,任何情况下绝没有和别人冲突的机会,其次,为本人最亲爱的大哥留下发展的空间。不幸的是直到最近的某一天,才被一个朋友之为糟糕笔名之上品,赶忙问他原因何在,此人说道:“我第一次看到你的这个名字的时候就很奇怪, 为啥有人说自己是‘骗子丁‘呢?“ 当时无言。

也许事情就是这样,长久以来被自己视为绝对正确并持之以恒维持的东西,在别人的眼里就很容易变的荒谬可笑。可是因为你已经坚持得太久,即使有改变的机会也不愿意去这么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