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又找不到我了

(2011-03-07 20:47:28) 下一个

(1)


女儿来,哭说:"我又找不到我啦!"很伤心.


"你不是在这儿吗?"


"是LEGO我.我又丢了!"


哥哥答:"MM,LEGO我在LEGO监狱呢."


"啊?"于是俩孩子欢跳而去.


(2)


我煮了枸桤子茶,俩孩子捧场,都爱喝.夫人说:"拍爸爸马屁的吧?"


我回曰:"那拍你的什么屁呢?"


孩子们争着说:"拍妈妈鸡屁"


"拍你."


"你是猪屁."


乐翻.


(3)


小女儿哭着说:"我也要去和尚团!"


儿子说:"不行!"


"不行也得行!"


"我再说一遍啊,是合唱团."


"就是和尚团."


(4)


一大早,女儿说:"爸爸,我做梦变成仙女了."


"真的么?"


很认真的点头,然后她咯咯笑着说:"我梦见拉屎吧吧,全是星星,各种各样彩色的星星!"


哇塞,当时一定很壮观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