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偷瓜

(2010-05-02 08:29:47) 下一个

偷瓜(歌词)

大西瓜,真大啊,
摘掉搬不动.
拿出小刀杀杀杀,
一口一口吃掉它!
吃完瓜,肚子大,
跑不快我慢慢爬.
哎呀呀,不好啦,不好啦!
看瓜的爷爷把我抓,把我抓!
看瓜的爷爷把我抓!

小家伙儿,你可真胆大,
竟敢来偷瓜.
这个板凳你坐下,
看我怎么把你罚!
剩一半的大西瓜,
今天你必须吃完它.
哎呀呀,不好啦,不好啦!
我的肚子要爆炸,要爆炸!
真是不该来偷瓜!

老爷爷,笑呵呵,
阿宝别哭了.
想吃西瓜告诉我,
我会给你挑一个.
你帮我,捉虫子,
然后给我唱支歌.
哇哈哈,真的么,真的么?!
以后我天天来唱歌,来唱歌!
以后我天天来唱歌!



注: 笑云与孩子们一起玩耍,玩累了,回屋吃冰冻西瓜,信口唱歌. 觉有趣,整理之,且创曲唱之. 孩子们很喜欢的. 你呢? 偷过瓜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