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拯救我吧, 我的爱人 (歌词)

(2009-12-10 20:45:40) 下一个


我愿意献出一切,
来换取你的爱情!
青春的玫瑰多美丽,
莫让她在寂寞中凋零.
多少次梦中我呼唤你,
每时每刻我思念你.
你美丽的眼睛就象弯月亮,
照在宁静的海面上.
Oh my sweet,
Oh my darling,
春去冬来, 时光流失,
但少年幸福的梦境,
却永远留在我心中!

我的心上人, 你可知道,
我的心啊, 在倍受煎熬!
炽烈的爱情火焰,
在我的胸中燃烧.
多少次梦中我呼唤你,
每时每刻我思念你.
你美丽的眼睛就象弯月亮,
照在我的心海上.
Oh my sweet, Oh my darling,
春去冬来, 时光流失,
但少年幸福的梦境,
却永远留在我心中!

多少次梦中 我呼唤你,
每时每刻 我 思 念 你.
My sweet my darling,
快来拯救我,
从今以后,
我们相爱,
永不分离.
快拯救我吧,
我的爱人.

(注: 我曾经很喜欢一首爱情歌曲<<可爱的珍妮薇福>>的旋律, 但对其歌词不怎么满意. 于是多年改写之, 曲子也该动了不少)

笑云谨以此曲祝大家新年快乐, 爱情甜蜜, 幸福美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