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凌晨两点醒来,不再写诗,我设计图纸

(2008-05-21 11:39:15) 下一个
凌晨两点我醒来,不再写诗,我设计图纸

怎么也无法忘记那些废墟下求救的生命。

前些天写了点东西,十八日在当地华人义演中积极参与。活动很成功,目前,纽约
州首府ALBANY地区已筹款近十万美金。

凌晨两点我醒来,不再写诗,没心情写诗了。

我设计图纸。我是工程人员,我要拿起自己最有力的武器救助灾难。大家可以献策。
我要设计一个单人可以搬运重物,又可以让普通民众负担得起的工具,平时移物,
难时救险。空手挖抬或等待大型机械皆不够及时。

另有几点设想: 每一定的居民区都应设有应急库,存一定的水,干粮,可发警报,
可落直升机,有撬杠等。

以此祭奠死难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