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血浓于水

(2008-05-16 12:57:40) 下一个
血浓于水

(借用了部分 紫色王家 的诗, 特此感谢)

(1) Lady (2) Man (1/2) together

(1) 五月十二日的清晨,
美丽得
让人想拥抱春天 吻一口,
但我美丽的心境,
在流览新闻的一刹那--
灰飞烟灭,
化为震惊 和 伤痛!

(2) 这是怎样的灾难啊,
降临在我的祖国!
有多少鲜活的生灵啊,
瞬间归入来生!
多么让人撕心裂肺啊,
那么多痛苦挣扎的生命!

(1/2) 许久 许久,
我无语无声,
眼眶湿润着,
无法承受那悲惨的情形!

(1) 哀悼,
为万千逝者点燃长明灯!
(2) 十万火急!
为了挽救更多危在旦夕的生命!!!


(1/2) 我一次次在电话里、在网络上、在电视上
追寻关于祖国的消息.
不见了平日的嘻笑与歌舞升平,
(1) 满目皆是哀痛的心,
(2) 悲歌、挽歌、
(1/2) 还有爱的大合唱,
爱的洪流!

(1) 因为有我亲爱的祖国,
我们从不孤单。
(2) 今天, 在这里,
我们这些海外的炎黄子孙,
(1/2) 要为祖国而呐喊!

(1) 天依旧阴雨绵绵,
漠视着死者和流血等待的人们,
漠视着孤儿和失去儿女的父母,
也再一次考验着 我多灾多难的中华民族。

(2) 但我们,没有时间悲哀和愤怒了!
我的兄弟还压在水泥板下!
我的姐妹还在雨夜里发抖!
万千人民还在苦难里挣扎!
(1) 我们,没有时间哭泣和诅咒了,
捐一分钱也是一片爱心,
献一份力也是一次有效的行动,
乡亲们还在巴巴地等着哪!!!!

(2) 坚持住!
瓦砾下奄奄一息的兄弟,
救援的手就要伸过来了!
(1) 快流尽最后一滴血的乡亲,
鲜热的血就要到了!

(1/2) 坚持住!
同胞们,
我们来了,
亿万华夏儿女都来增援啦!!!

(1/2) 行动吧!
血浓于水的炎黄子孙!!!
(1) 捐一分钱也是一片爱心,
(2) 献一份力也是一次有效的行动,
(1/2) 乡亲们都还在巴巴地等着哪!!!!

(1/2) 中华民族是压不垮的!
因为有你,有我,有我们!
有血脉相连的炎黄子孙!
血浓于水的炎黄子孙!!!

(1/2)
亲人们,
我们来了,
亿万华夏儿女都来增援啦!!!
灾难深重的故乡必将浴火重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