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的火焰 (歌词) --思念和爱情可以不伤感的

(2008-03-15 05:09:48) 下一个
爱情的火焰

有鲜花大地才五彩缤纷,
有爱情生活才幸福甘美。
我用歌声赞美这甜蜜的爱情,
火热的爱情。

自从我们偶然相遇,
再也无法把你忘记,
我的生命因此而改变,
只因那爱情的火焰----

你的微笑、你的声音,就像满天小星星,
点亮我无数个甜甜蜜蜜的梦境。
你的温柔、你的善良就像灿烂的阳光,
让滴滴露珠也发出奇异光芒。

如今我的爱人,
你却不在我的身旁,
空空的屋子里,
装满寂寞惆怅。

于是我高声唱<<爱情的火焰>>,
冷冷寒夜顿成
暖暖阳春,
只因那爱情,爱情的火焰

。。。。。。

有鲜花大地才五彩缤纷,
有爱情生活才幸福甘美。
我用歌声赞美这甜蜜的爱情,
火热的爱情。
_(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