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酒歌 歌有了,谁有好酒? 谁最善舞?

(2008-03-14 22:04:35) 下一个

天上明月照九州,
我心也游九州,
我说我的朋友,
今当一醉方休。
海角天涯,
良宵共聚首,
共饮这芳醇的美酒,
把真情永流。
海角天涯,
良宵共聚首,
共饮这芳醇的美酒,
把真情永流。


人生短短几春秋,
分别已几春秋?
我说我的朋友,
今当一醉方休!
知音知己,
难遇难求,
痴痴把酒问天,
畅谈喜乐哀愁。
知音知己,
难遇难求,
痴痴把酒问天,
畅谈喜乐哀愁。

天上明月照九州,
我心也游九州,
我说我的朋友,
今当一醉方休。
海角天涯,
良宵共聚首,
共饮这芳醇的美酒,
把真情永流。
海角天涯,
良宵共聚首,
共饮这芳醇的美酒,
把真情永流。


注: 此歌拟豪爽之人吼唱,何人伴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