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周末一笑 情人节不许离婚

(2014-02-14 10:20:20) 下一个


每年的情人节,有很多新人扎堆登记,也有人离婚。今年情人节,徐州市各县市区民政离婚登记处都将不接受离婚登记,情人节不许离婚.

刚听说今天不能过情人节,因为他们说"元宵"-"缘消",同学们你们说咋办?

克里斯蒂,是英国速滑运动员,不远万里,来到索契,在即将摔倒的瞬间,拉倒一个,踢倒一个。一个英国人毫不利己,专门拽人的动机,把中国人民的奥运事业当做她自己的事业,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国际奥林匹克主义精神!


李坚柔夺冠告诉我们: 1、欲速则不达 2、天上是有馅饼的 3、“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根本就是扯淡 4、生活中有时候我们落后一点,不要着急。当实力差不多的时候,业务就不一定是首位的,心态更重要。 5、你可能一直落后,但依然有机会笑到最后。 6、 对于损人不利己的行为要适当宽容。 7、红色有时能避邪。

 

于谦问郭德刚:“老婆对我专横霸道,情人却对我温柔体贴,咋办?”郭德刚答:“不要相信在野党,谁上台都一个样!” 兄弟姐妹们双节快乐!


 
?
二货的情人节笑话段子

1、我以后的那位:情人节少做点对不起我的事,谢谢你!!!


2、问:情人节没有情人怎么办?神回复:清明节家里没死人的难道还得弄死几个?


3、女:“我和你妈同时……”男:“你们不会掉下水的,别问这样的问题啦。”女:“我和你妈今天同时要过节,你会陪谁?”男“……”


4、女:今年情人节和元宵节是同一天,怎么才能浪漫一点呢?男:开房的时候,你浪一点,我慢一点.....


5、大家情人节都准备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我买了一个1T的移动硬盘,过节了,给女朋友换个大房子。


6、一女生问他男朋友:情人节,送什么给我啊?2B男友:“我送个新姿势给你!”


7、情人节到了,看到到处要求礼物的,要礼物的你们好意思吗?不给别人礼物,老让别人送,你们良心何在,对于这种人,我只想说六个字:帮我也要一份。。。

 


 


 

视频



天津卫视2014元旦特别节目《新年相声喜乐会》


[2014央视马年元宵晚会]




[我为喜剧狂]20140213


 

限制级都市情感微电影《蝉翼》




古装历史剧《楚汉风流》



非常了得 冠名婚礼解说爆笑现场 非洲来的林妹妹惊艳全场 140212


 


 

图片


可以卖蛋蛋


不能晒蛋蛋 (有个女子在拍什么?)


 

个子烦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