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享受

(2014-01-24 11:02:11) 下一个


举一反三


  一天,小李教儿子认识颜色。
  先指着黑板说:“黑板是黑色的。”儿子很认真地跟读着。
  又指着橙子说:“橙子是橙色的。”儿子仍然认真地跟着读。
  接着又出示了一个苹果,还没等我说出来,儿子就兴奋地喊道:“我知道。苹果是苹色的。”


耳背
  可能是上了年纪的原因,老爸的听力大不如前。
  那天,带他到医院去检查。挂好号以后,老爸说:“你去忙你的吧,看完病我自己打车回家就行了。”嘱咐了他几句就去了单位。
  想不到将近中午,老妈打电话来问:“你爸怎么还没回来?”我大吃一惊,因为按时间推算他早该回去了。
  连忙赶往医院,看到老爸和医生交涉着什么。
  “爸,怎么了?”问。
  “比我晚20个号的人都回家了,可到现在还没轮到我。”老爸气呼呼地说。
  “我已经叫您的号了,可您的听力不好没有听到,所以就把您错过去了。”医生解释说。
  听了医生这句话,老爸的气更大了:“我要是听力好能到你这里来吗?”


对不起
  儿子有早起的习惯,起床后就在客厅玩玩具,看电视,有时候弄出很大声响。
  这楼房隔音效果不好,楼下住着一位80多岁的老爷爷。老人三番五次告诉,孩子的响动严重地影响了他的休息,让孩子小点声。
  给儿子说了无数遍,儿子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依然我行我素。
  给老人道了几次歉后,心里便窝了一肚子火。那天,儿子又很早就起了床,在客厅玩搭积木的游戏,不时发出有积木掉地上的声音。没好气地警告他:“在桌子上玩,积木不许再往地上掉了。再掉,你就自己去给楼下的爷爷道歉。”
  话音刚落,积木又掉了一块,“咚”的一声,把都吓了一跳。刚想训他,儿子立即示意别说话,然后趴在地板上很认真地说:“爷爷,对不起!”


区别
  看着图画书上的小白兔,打算给六岁的女儿讲讲动物的特点。
  于是,运用启发式说道:“宝宝,你知道小兔子和萝卜的不同吗?”
  女儿不假思索地说:“我知道。小兔子吃萝卜,萝卜不吃小兔子。”

视频
20140124 《中国好歌曲》第四期 






我是歌手-第二季-第4期




春节联欢晚会-《爸爸去哪儿》重聚欢乐 我是歌手



图片

校车?


享受


 



空姐打酱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