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给奶奶泡脚 (附,中国好声音,星力量,图片等等)

(2013-08-02 10:03:54) 下一个



永远敞开
  中考临近,学校给初三学生开动员大会。
  校长在会上慷慨激昂地说,你们要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你们离开学校后,将来回来学校随时欢迎。这里永远是你们的母校,它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
  初三学生被校长的讲话感动得热泪盈眶。
  中考结束后,几个初三学生回母校去玩。刚到门口,被门卫面无表情地挡住了:去,去。你们都毕业了,还回来干吗?


训练有素
  中午休息时,小王办公室里盛行玩“连连看”游戏,和孙姐、王磊、小白都不行,常常一关也过不去时间就到了。刘鹏却像训练有素的样子,一上来就能过三四关。
  孙姐问刘鹏:“老刘,你是不是以前玩过呀?”刘鹏说:“没有,我也是刚开始玩儿。”
  孙姐说:“谁相信呢?看你一上来就能过三四关,一看就知道是训练有素的。”刘鹏说:“真的是才开始玩儿。不过,我老婆总是把洗好的袜子乱放,我每天早上都要从十几双袜子里找出两只完全相同的来,那难度比玩这个游戏还大,可能也算打下扎实基础了吧。”


还要等一会儿
  那天,牵着宠物狗到隔壁的大张家去串门。刚进去,就闻到一股香味扑鼻而来,只见大张正忙着烧菜。说:“大张,你这是烧的什么菜,怎么这么香呀?”大张说:“我烧的是蘑菇炖排骨。”
  大张用勺子指了指蘑菇,说:“我这个蘑菇,可不是一般的蘑菇,市场上一般是买不到的,味道当然就不一样啦。”一听,便笑嘻嘻地说:“烧好了,能不能先让我尝尝呀?”大张笑了笑,说:“没问题。不过,烧好了,得先给你家的宠物狗尝尝。”想,大张也喜欢狗狗呀,还让它先尝尝呢。
  蘑菇炖排骨烧好了,大张果然盛了一小碗,凉了一会,放在宠物狗面前。狗狗一边兴奋地摇着尾巴一边用舌头舔了起来。
  说:“这下,该轮到我尝尝了吧。”大张一听,摇了摇头,说:“不行不行,还要等一会儿。”
  问:“为什么呀?”大张说:“因为我采的是野外的蘑菇,我怕有毒性,就让你家的狗狗先尝尝。如果时间长了,狗狗没什么反应,我们就可以放心地吃了。”


给奶奶泡脚
  对儿子从小就进行尊敬老人的教育,儿子在言语方面做得很好,可少有实际行动。儿子说,等他以后长大了,有能力了再孝敬爷爷和奶奶也不迟。
  一天放学后,儿子放下书包,找到奶奶的洗脚盆,在卫生间放热水,还叫帮忙把洗脚盆搬到阳台上去。接着,他搬了把小靠背椅,叫来了奶奶,脱掉了奶奶的袜子,把她的脚摁进盆里去。
  老妈感到莫名其妙,问他为啥要这样做。儿子笑着说:“老师今天布置一篇作文,要为大人做一件孝事,并要我们把其中的真实体验写下来……奶奶,这水温合适吧?”
  看老妈很享受的样子,老爸嫉妒了,说:“孙子,啥时你也给爷爷泡泡脚啊?”
  儿子说:“今天的作文题目是《给奶奶泡脚》。下次老师布置了《给爷爷泡脚》的作文,我也让您享受一回……”


 

视频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20130802 第四期


 


















 

非诚勿扰 130728






 

《中国星力量》20130801




 


 

一站到底 "风云校园争霸赛"巅峰对决北京大学PK浙江大学




 

图片



 

洗脚洗出国门,洗向世界


 

漂亮泳姿:半张脸在水上,水下,标准。


 

孙杨同学游泳游哭了


 

这些老外游泳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