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夫妻和平相处之道

(2013-02-04 07:14:38) 下一个


  下班后,小李老婆忙着做饭,而小李一头钻进书房,打开电脑,聚精会神地看球赛。

  比赛很激烈,小李正看得起劲,小李老婆在厨房里叫:“老公,帮我烧瓶开水!”

  老婆大人吩咐,小李不敢怠慢,赶紧点了暂停,火急火燎地去烧开水。任务完成,刚坐到电脑前,老婆又开始大呼小叫:“老公,帮我择下菜!”“老公,帮我切下辣椒!”“老公,帮我把盘子拿来!”……

  小李终于忍无可忍,冲着老婆吼:“这么点小事,能不能不麻烦我?”

  事实证明,适当发火很有效果,直到球赛结束,小李老婆再也没叫小李一声。

  小李喜滋滋地又浏览了一下新闻,感觉肚子有些饿了,一看时间,都快晚上7点钟了。老婆在厨房里忙活了两个小时,难道晚饭还没好?

  小李有些纳闷,跑出书房一看,老婆已经坐在餐厅里吃饭了。小李有些不高兴地问:“饭好了干吗不叫我?”

  小李老婆不紧不慢地说:“吃饭这么点小事,就不麻烦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i-bing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笑. 谢谢!
神最爱的女儿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生活他就是什么回事,哈哈。。。。。。谢楼主了,祝你幸福!
rondo 回复 悄悄话 笑薇. rebe, 懒黑熊 谢谢留言。
贾博士 这个真的不重要,因为偶是小小小人物。
贾博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楼主自我写照?
懒黑熊 回复 悄悄话 情商高
rebe 回复 悄悄话 haha, 最后那句笑死我啦。楼主的标题起得很好, 有内涵。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好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