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微型小说 女友的秘密

(2013-01-16 15:02:33) 下一个

微型小说 女友的秘密

一整天,一整月,一整年,整整三年的超级甜蜜恋爱幸福感在此刻突然被凝固了。


李清认识杭杭已经整整三年。这三年中李清沉浸在透彻心肺的热恋中。认识杭杭之前,他也谈过几个女朋友,平平的,淡淡的。从来没有一个人能像杭杭那样激起他的热情。

爱是互相的给予。所以李清能深爱杭杭,是因为杭杭给予他的爱是那么的主动和热烈。这让李清很感动。李清从每个细微的触觉中都感受到自己对杭杭是如此重要。如果哪天李清少给杭杭发去短讯,那潮水般的问候,从短讯,电话,QQ里传过来。

杭杭工作比较忙,常常晚上加班。但只要有空,他们总是上QQ互相聊天,问候。时不时还调调情。

“如果不是两地,我要你每天都抱着我睡。”那天杭杭突然写了这么一句话,更激起了李清对杭杭的爱慕之情。

李清决定了,明天就飞过去,给杭杭一个惊喜,一个重重的,色色的抱抱惊喜。

飞机上,李清想了许多种浪漫的相逢镜头。

“轻轻地扣门,当门缝一闪现,把玫瑰花先伸向杭杭?还是现把热吻献上?好像有点俗,似乎也不够热度。要不一把抱起她的双腿,把她的侗体抗在肩膀上,把她毫无抵抗地丢在床上,然后再亲亲亲。”

李清想着想着嘴角上露出了“淫”笑。

他已经不止一次地来过杭杭家。过去他可没有那么多“淫”色想法。唯一一次碰到杭杭的手是因为杭杭把家门钥匙给他时。


“咚,咚咚”李清轻扣闺房门。

没人开门。再扣,依然没人。

李清找出钥匙,打开了房门。

里面亮着暗暗的台灯,空无一人。只有手提电脑上的图案在飞舞着。

李清又喊了几声“有人吗?”,确定没人他才坐下静等。

充满淡淡香味的闺房,刺激到了李清的神经。他这一生还很少享受过这样的芳香,一个他深爱着的女人的芳香。

半小时过去,依然无人。

李清的手碰了一下电脑的鼠标。Window活过来了。

QQ号中出现了一个英俊小伙子的人头。话框中,出现一段小小的微博,时间是昨天晚上:


“今天和杭杭在QQ里说了整整一天的话, 手指都打的发麻。我们什么话都说, 互相挖苦, 互相设陷阱, 互相关心对方, 互相在个人信息里给对方留言, 互相和对方的朋友间接打招呼,说话,非常的有意思。

时间过的也非常得快。有生以来第一次觉得世界上有女孩如此地爱我。她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和我说话,一上班坐下来我们又开始聊。她下班了,欢乐的时光消失了。面对着显示器 我感觉自己一下子空了。没了

灵魂 心脏像停止了跳动。我怎么了 ?爱怎么如此让人这么痛苦。 我慢慢调整自己的情绪,不停地给她发信息。 经过了1个小时的煎熬 她的信息终于来了。我们又开始聊天,到了后半夜她才去休息 真对不起

她。我放假 她还要上班呢!几分钟后,杭杭又上线了,这次她说要来看我,要抱着我,像抱着新婚丈夫一样入睡,现在,就现在。我的热血沸腾到了1000度。我告诉她,放下电脑,关都别关。冲下楼梯,叫上出

租,让我们在爱河里互相融化,滋润。来吧,最爱我的和我最爱的人儿。字打到这里,那头已经没有回答。主呀,爱我的主。我感谢您。她在路上了吧。一定的。世界为何如此美好?接下来24小时,不,48小时,

我不会让她走下我们爱的温床,逃离爱的怀抱。”


李清站了起来,脑子空白白的。人们都说别给女朋友太多的惊喜,搞不好会惊出问题。果然,出了些小小的问题。

回程机票是2天之后,只能换成火车或者汽车了。

买了一张站台票,李清跳上了火车。不知这火车往哪里开,真的不重要,火车,总会在哪个终点站停下吧。

(完)

*** 小说目录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rondo 回复 悄悄话 yes-no 经常玩QQ, MSN, 和老的MSN 博客的朋友会比较知道怎么回事。不碰那玩艺的肯定会糊涂。因为电脑上一些软件能进朋友圈的博客和留言。一点击了之后,如果忘了关了,那篇文章就会留在那里。李清看到的是杭杭网上情人写的博客,表达的是杭杭网上情人对杭杭的爱慕之情。
yes-no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两遍,还以为我自己有问题。看看大家和我一样,我放心了。我想我还算正常吧。赫赫。
rondo 回复 悄悄话 各位,真的不好意思,没写的很清楚。性情中小说,有些太凭感觉去写了。
noexit 其实也不是说杭杭是荡妇,而是说人性本无常。你认为的真爱,可能只是一个闹剧。而你,可能只是闹剧中的一个小角色。有婚姻的都可如此,何况谈朋友阶段。
所以,一个人要学会遗忘,虽然,很难。
noexit 回复 悄悄话 是说 杭杭在屏幕后,其实是个脚踩N条船的荡妇。
shanghaigirl98 回复 悄悄话 啥意思,看了几遍还木看懂。。。?
xizhi 回复 悄悄话 还真没太懂。杭杭是个来色厉有同性女友?
懒黑熊 回复 悄悄话 他是被她骗了吗,还是错过了因为她也去看她了? 我很难想象她会骗他, 那么热烈总要持续一阵子吧?
懒黑熊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两编也没太明白...也许我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