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异性亲热照片一张

(2012-11-16 10:32:35) 下一个

爸爸太年轻    
   

  小米刚回到家就喊道:“奶奶!奶奶!快点来看看,我手指头破了。”
  老妈心疼地说:“怎么啦?怎么啦?我的乖乖,这是怎么弄的,你看看都流血了。”
  小米娇声娇气地诉苦:“都怪小雨,她非要和我比比看谁跑的快,我被石头绊倒了。”
  老妈又是找纱布,又是找消炎药:“以后可得小心点。让你爸爸看看,看看用不用去医院。”
  小米爸爸也想过问一下:“来,我看看到底严重到什么程度。”
  小米连连摆手:“不用……不用去医院。”急忙藏到奶奶身后。
  奶奶直劝道:“让你爸爸看看吧。”
  小米小声嘀咕道:“就不给他看。爸爸太年轻,不会疼人。”
  


 
为难我    
   

  吃过晚饭,看到儿子刻苦画画的模样,小王看在眼里喜在心头。于是小王高兴地对儿子说:“你为爸爸也画一张肖像吧,既要画得帅气又要逼真。”
  儿子听完小王的要求后,对小王端详了半天说:“把你画得逼真就不能帅气,把你画得帅气就不能逼真。你既要帅气又要逼真,这不是为难我吗?”
   
 
怄气    
    
   这天,小王妻子一下班,小王就发现她脸色很难看。我问她:“是不是挨老板批评了?”
  妻子说:“我这么优秀的员工,老板怎能批评我。”
  “那你怎么不高兴?”
  妻子把包摔到沙发上说:“别提了,恨死电梯了!”
  “电梯怎么得罪你了?”
  妻子说:“下班了,公司的同事们都走进电梯,我落在后面,一走进电梯,铃就响了,显示超重。同事们都看着我,我只好走了出来。”
  小王呵呵一笑说:“谁让你最后一个进的。”
  妻子说:“可气的是,在电梯要关门的时候,一个女同事突然赶来,钻了进去。电梯铃也不响了,缓缓地关上了门。该死的电梯,势利眼,不就是嫌我胖吗?晚饭不吃了,现在就开始减肥!”

 


名 次    
    
 
  公交车上,两位穿着不同校服的学生正在讨论周末去哪儿玩的话题。一个说:“我妈说了,只要我这次考试,名次比前一次提高三名,我想去哪就去哪,我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另一个羡慕道:“你妈可真好啊。可惜,我妈从不给我这样的希望。再说,我也绝对不可能有三名这样的提高,想想,还是算了吧。”
  一个嘻嘻一笑,问:“不是吧,你这么没自信?”
  另一个叹了口气:“是啊,上一次,我已经是全校第二名了。”
  
 
无所适从    
   

  小李大学毕业第一天上班,办公室主任见他初来乍到,免不了对他一番语重心长的指点:“在科室上班,要注意口勤、手勤、脚勤;同时要注重节约,用你们年轻人的时髦说法就是要低碳。”
  小李自然唯唯诺诺,连声说“是”。
  下午,主任让小李去复印材料。
  小李马不停蹄去复印,自然记起上午主任的耳提面命,连忙采用正反面复印,等待主任的表扬。
  拿到材料,主任眼睛翻了翻,瞟了下,面无表情地说:“这么大单位,靠这点节省省不好了。”
  小李杵在原地,真后悔没有对领导的话进行辩证地分析。
  

 
诱 导    
    
 

  这几天冷得不行,小明缩在温暖的被窝里硬是舍不得起来。
  爸爸催过好几次了,小明刚把手伸出被窝就感觉到刺骨的寒凉,就又缩了进去。
  爸爸不高兴了:“再不起来上学去,我可要揭被子了哦!”
  小明可怜兮兮地说:“老爸,替我向老师请个假,我肚子痛。”接着还不忘“哼哼”了几声。
  爸爸看了看缩在被窝里的儿子,说:“告诉你,你的肚子是被懒虫咬了。当被窝里与被窝外的温度相差大了,懒虫就像细菌一样迅速繁殖。惟一解决的办法就是立即起来上学去,把懒虫冻死。”
  小明问:“你怎么知道是懒虫作怪?”
  “我怎么不知道?你这是遗传,我小时候得的也是你一样的毛病。”爸爸笑着说。
  

图片

大鱼一条

 

老人得子

 

异性亲热照片一张

 

上一篇:周末一笑 搞笑汉语听力考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