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对寻找婚外慰藉的人设陷阱

(2012-10-05 08:19:04) 下一个

 
对寻找婚外慰藉的人设陷阱,是不法分子作案的惯用手段。

  现年36岁的小徐开了一家理发店,因为丈夫长期在外经商,她忙完了工作总觉得生活寂寞。上个月,店里来了一个50岁上下的男顾客,跟他聊谈时自我介绍姓顾,是一家公司的经理。顾某自称拥有上百万的资产,只是为了事业而错过了结婚,到现在还是单身过日子。顾某跟她聊了许多,临走时还夸奖她既漂亮又能干,说这辈子要是能娶个像她这样的女子做老婆就心满意足了,让她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没过几天,顾某又特意去理发店,向徐娟要了手机号码。随后,两人开始互发短信、打电话。徐娟觉得,顾某不但长得帅气,说话风趣幽默,而且对她也是百般关怀。在起风的日子会发短信让她多穿件衣服,睡觉前还常常会和她煲电话粥,这些举动让独守空房的她心里荡起了一丝丝涟漪。这个月初,顾某说趁眼下春光明媚想请她一起出行。她想想自己是有夫之妇,和别的男人外出不太妥当,但面对“帅气且事业有成”的顾某,她还是答应了他的邀请。

  两人到了市区,在宾馆开房同住了。一早醒来,徐娟发现身边的顾某不见了。她一开始还以为顾某出去办事了,就又睡了一个懒觉。中午时分,她起身穿衣时,发现自己那根价值近万元的金项链找不到了。她想找顾某问问是不是看到过,可顾某就是不接电话。她觉得其中有蹊跷,就到派出所报了警。警方经过侦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顾某的踪迹,当天就将他抓获归案。

  警方一查,顾某哪是什么公司经理,只是个无业游民。顾某交代说,一开始他只是被小徐的姿色所吸引,没想到小徐娟跟他来时,脖子上挂了一根显眼的金项链,他就起了贼心。为了不暴露自己的真实姓名,他当时留了一手,让小徐登记开房。当民警将顾某的真实身份告诉小徐,并指出类似这样的案件以前也曾发生过,如梦初醒的她感到十分羞愧。
 

  
 
禁食有招    
   

  办公室的小娜是个超级“大馋猫”,老爱在办公室吃东西,抽屉里不是面包就是巧克力什么的。小王说过她几次但收效甚微。小王是真怕领导哪天来检查时会发现,影响考核呢。正担心着呢,老王进来了,听小王一说,老王说:“这有何难?包在我身上了。”
  后来几天小王果然发现小娜“改邪归正”了,办公桌抽屉里再没有一星半点的吃食,小王心里的一块石头算落了地。
  有一天小娜外出了,小王就问老王是怎么和小娜说的。只见老王笑笑说:“那天小娜一个人在办公室里,我喊她过来帮个忙。我说我发现办公室有老鼠了,小娜你帮我把粘鼠板和老鼠药放空调顶上。”
  
   
喂蚊子   

  晚上,小王在加班写企划书,四岁的女儿独自上床睡觉。
  过了一会儿,小王扭头一看,她的脚竟然伸出了蚊帐。小王赶紧把她的脚给挪回蚊帐内。谁知一会儿,她的脚又伸了出来。小王发现她还没睡着,就问她:“珂珂,为什么把脚伸出蚊帐,小心被蚊子叮上。”
  她说:“妈妈,我在喂蚊子呢,它们吸饱了我的血,就不会去咬妈妈了。”
  小王目瞪口呆,心里一时感动极了,温柔地抚摸着女儿的头说:“你真是个乖孩子。”
  女儿说:“我们班的丽丽也是这么做的。”
  小王笑了:“那你俩都是好孩子。”
  接下来,女儿又说了:“丽丽这么做后,她的妈妈高兴地给她买了一个电动娃娃。妈妈,你可不可以也给我买一个啊?”
  


  


 
真假客服    
   

  小王平时没有什么别的爱好,就是喜欢打麻将。下班后,小王经常和一群朋友泡在一起打麻将,有时连吃饭都顾不上,遇到节假日更是打得昏天黑地。为此,老婆是十分的生气,每当小王有电话,或者是发来短信,老婆都要亲自过来查看一番。为了不让老婆知道我是去打麻将,小王便把手机里那群朋友的名字逐一改成了10010、主任、经理等。
  有一天晚上,小王正在卫生间里洗澡,忽然听到老婆叫我,说是联通客服10010打来电话找小王。小王想都没想,脱口便说道:“那你帮我接一下,这个月业务比较忙,可能是没剩多少话费了。”话刚一出口,小王马上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刚才打过来的真是联通的客服呢,还是小王将朋友名字改成的假客服?
  小王最不愿看到的悲剧终究还是发生了,刚说完没多久,老婆就气冲冲地拿着手机推门而入,大声地质问:“联通客服10010来找你打麻将,而且还是老地方。你给我说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吃锅巴    
   

  天气渐渐暖和了,每天下班吃过晚饭后,小王都会下楼陪着儿子到小区里去荡秋千。
  那天小王领着儿子去荡秋千的时候,正好碰到对门家的娜娜手里拿着一包锅巴在津津有味地吃着。
  儿子在旁边眼巴巴地瞅着,想吃又不好意思地对娜娜说:“娜娜,锅巴脆不脆啊?”
  娜娜拿了一片锅巴放在嘴里,边嚼边对着儿子说:“你听听!”
  

 
心有灵犀    
   

  有个同事老大姐,喜欢当红娘,小王刚来公司没多久,她就打算把坐小王对面办公的小丽介绍给小王当女朋友。她说跟小丽那边已经说好了。小王为难地说:“我有女友啊,都谈了三年了。”
  老大姐好心办成了坏事。从那儿以后,需要单独在一起时,小王和小丽都会觉得浑身不自在。偏偏这几天不知怎么了,好几次上班时,电梯里只有我和小丽,别提多尴尬了。
  想了想,小王决心爬楼梯,不就是八层吗?就当减肥了!让小王万万没想到的是,第一天爬到五层时,又遇到了气喘吁吁的小丽。看来,为了避免尴尬,她和小王想到一块去了。
  回到办公室歇了口气,小王拎着暖壶去打水,只听老大姐正在隔壁跟人聊天:“我看小刘和小丽真有缘,要坐电梯都坐电梯,要爬楼又都爬楼,可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啊……”

 

图片

中秋月亮美,人如垃圾丑。

 

国人好色?

 

哪个比较美?

 

上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此人是男是女?(微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