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老人家的网名会是什么呢?梦梦?露露?小琴?小雨?

(2012-08-31 07:24:41) 下一个
择女偶也有身高问题

      孙杨公布择偶标准,妈妈说:必须高过1.75米. 叶诗文就差3厘米
  16岁还能长……(设计台词)
  日前奥运冠军孙杨在接受国内一档谈话类节目的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孙杨的妈妈表示,考虑到儿子身高接近2米,希望儿媳妇也不要低于1.75米。

曾被网友呼唤“在一起”的泳坛天才少女叶诗文身高1.72米,离孙妈妈的要求就差3厘米,不过她年方二八,再长高也不是没可能。

悄悄话:

孙杨: 文文,我妈说你还不够高接个办?

诗文:杨哥哥,你接个色个套S脑筋呢?我把高跟鞋加高4厘米,我们一道刨黄瓜儿接个淘?

 20120830声动亚洲完整版中国区总决赛

 


夸谁呢    
   
夸谁呢    
   

  办公室新来的小丽,活泼可爱,是个特别爱美的丫头。但她有个毛病,有人夸她的新衣服好看,她会眉开眼笑;但同事中的谁若穿了件新衣服,不管你们议论得多么热火朝天,她都会一声不吭,满脸是酸溜溜的表情,似乎漂亮是她的特权。
  这天,王姐上班时穿了条新裤子,款式新颖大方。我刚想问问在哪儿买的,正在埋头打印资料的小丽,忽然很夸张地说:“王姐眼光真不错,这裤子漂亮,真漂亮!”声音非常响亮,似乎恨不得整幢办公楼里的人都能听得到。我们几个面面相觑,真不知道太阳从哪边出来了,这丫头居然也会夸人?
  这时,主任打电话来,让小丽到楼上去一趟。她站起身来,袅袅婷婷地往外走,我们这才发现:小丽也穿了条新裤子,和王姐那条一模一样!
  
 
怀 疑    
   

  最近上火,火气把鼻尖嘴角都冲破了。和老婆一起回老家,父母和亲戚们见了我,都关心地问我的脸怎么了。我解释说是火气大,鼻子嘴角就起了泡。
  亲戚们走后,我感慨地说:“关心我的人还真不少啊!”
  老婆说:“算了吧,知不知道你害了我?”
  我说:“我怎么会害你?”
  老婆说:“你没看爸妈还有亲戚们问你的时候,眼睛的余光都往我身上瞟呢!”
  我不解地问:“瞟你干吗呀?”
  老婆说:“他们怀疑你这是掩饰,因为他们怀疑你的脸是我抓破的!”
  
 
称呼不变    
   

  刘处长年满55岁,退到了二线。
  人们对他的称呼立马变了,有的喊“老刘”,有的叫“刘老头”,有的干脆直呼其名。唯有小李子一如既往地尊称“刘处”。
  没多久,小李子被新处长赏识,破格提拔为科长。
  原来,新调来的处长53岁,再过两年也要退到二线了。
  

图片

老人家的网名会是什么呢?梦梦?露露?小琴?小雨?

边刷牙,边锻炼

认真看,细细品。

 

上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中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京城的燕子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又吓了我一跳!以后要绕开最后一图,哈哈。
rondo 回复 悄悄话 dead body.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幅图是怎么回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