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男人恋爱啥感觉

(2012-07-27 07:48:53) 下一个
男人恋爱啥感觉   
   

  同事小李今年28岁了,还没有找到女朋友,我们都替他着急。这不,前几天刘姐给他介绍了一个女孩,听说这次两人挺有缘分的。
  这天,我们七嘴八舌地问小李:“小李,跟我们说说,恋爱啥感觉啊?”
  小李看了我们一眼:“你们又不是没恋爱过,多此一问。”
  “那都是多年前的事情了。你说说呀,让我们重温一下恋爱的感觉。”
  小李拿眼睛看着我们,不说话。
  “你快说呀!”我们异口同声地催促他。
  “别的感觉没有,就是感觉工资不够花了。”小李挠挠头皮说。

 

沾 光   
   

  早晨上班,同事小王哈欠连天的。这不,他竟然趴到桌上睡起觉来。我多次提醒他,千万别让经理看见了,否则可是要罚钱的。小王点点头,示意知道了。
  我刚上个厕所回来,经理便已经站在小王的桌旁。经理大声说:“公司明文规定,上班时间睡觉罚款50元。”
  见小王低着头不说话,经理又笑着说:“昨晚是不是看欧洲杯了?呵呵,我也看了。难得我们都是铁杆球迷,这次看在欧洲杯的分上就不罚你了。下不为例呀。”
  等经理走后,小王挨到我身边,小声地说:“杨哥,今天真走运。”
  我笑道:“是呀,没想到欧洲杯的面子真大。”
  小王遮着嘴巴,凑到我耳旁,说:“嘿嘿,其实昨晚我与几个朋友打了通宵的麻将。”
  
 
好 奇   
   

  你知道,在路上驾驶时,我最喜欢做什么吗?告诉你吧!我最喜欢看车尾贴的个性标语。
  有一天,我照旧在寻找那有意思的车尾贴。忽然,一辆红色的跑车闯进了我的视线,我忙踩油门跟了过去。只见那车尾有一行字,只有第一个字看清楚了,是一个“看”字,后面的便看不清了。于是,我紧紧跟随。就在离它只有两米时,它突然一个刹车,我注意力全集中在那行字上,哪会想到有这么一手,只听“嘭”的一声,我追尾了。
  急忙下车,来到那车后,这下我终于看清了,上面写着:“看,撞上了吧!”
  
 
应该叫叔叔   
   

  那天晚上,我正和蒙蒙在客厅看电视,忽然听见有人敲门。
  原来是老公的同事小张来找老公谈事。
  当时老公正在书房玩电脑,我对站在一旁的蒙蒙说:“快点去叫爸爸。”
  没想到蒙蒙却站在原地不动弹,我赶紧又催促道:“去叫爸爸,快。”
  蒙蒙迟疑了一下,疑惑地说:“妈妈,我应该叫叔叔吧?”
  
 
别跟我学习   
   

  儿子已上小学二年级,与邻居家的小威是同学。小威做完作业后经常来找我儿子玩。
  那天,我正在看书,小威又来找我儿子玩。小威过来跟我打招呼时,我正读着《三国演义》,他看了一眼后便跟我说起里面的一些人物来。
  小威小小年纪竟然知道这么多,我感到有些吃惊。于是我摸着他的头说:“没想到你年龄这么小就懂‘三国’,太不简单了。”
  小威有点得意地说:“岂止是‘三国’,四大名著里面的主要人物我都知道。”
  听了小威这番话,我更加感到吃惊了,便对儿子说:“你看小威比你还小都读四大名著了,以后你要好好跟他学习。”
  我的话音刚落,小威摇摇头说:“叔叔,别让他跟我学习,我没有读四大名著。”
  我不解地问:“你没读,里面那些人物你是怎么知道的?”
  小威嘿嘿一笑说:“是我玩电脑游戏时记住的。”
   

   
 
对谁不满意   
   
 

  我们单位食堂采用承包制,每次合同到期时,承包商的去留都是根据职工的满意度调查结果决定。然而,自从领导的一个朋友王老板承包食堂后,职工的意见便没了回音。食堂的伙食每况愈下,大家对此牢骚满腹。
  这天中午吃饭时,只见食堂里菜肴丰盛,荤素搭配合理。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又是调查组来了,对于这种形式主义,大家早就习以为常了。
  按照惯例,吃完饭后,大家都把调查表填好交了上去。这时,调查组一个成员随手翻看表格,不解地问:“我觉得这饭菜还蛮可口的,为什么调查表上表示不满意的人还这么多呀?希望大家对待调查能够实事求是。”
  大家都默不作声。突然,不知谁说了一句:“我们不是对伙食不满意,是对调查组来的次数太少不满意。”

 

 

图片

大战

 

偶渴了,真想来杯可乐,要加冰。

 

虐待?



上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如何让老板满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打酒的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叫叔叔   

Poor kid. He clearly understands that his Mom is asking him to get the man in the Study who is his uncle(as the boy is standing next to Mom who just opened the door to let in the visitor), as well as Mom's husban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