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两位出名的大美女你认识吗?

(2012-04-27 12:05:22) 下一个

腿的差别    
   
  周日早上,我带儿子去公园看花展,家里的小花狗也跟去。
  我看路途不怎么远,再说,带小狗坐车也不方便,于是决定一路走去。
  走了一段路,儿子说脚走累了,嚷着要我抱他。我回头看了一下在后面屁颠屁颠地走着的小花狗,用激将法对儿子说:“儿子,你看,小狗都没喊累,你却喊累,可见它比你厉害呢。”
  儿子听了我的话,不服气地说:“爸爸,小花狗有四条腿,而我只有两条腿呢!” 


 
损老公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我们办公室的三个女人,没事时就喜欢闲扯。那天,大家各自说起了自己的老公。
  小张的老公是位科长,官虽然不大,但架子摆得挺足。小张也妻随夫贵,时常以科长夫人自居。她说:“我家那口子在家里说话,就像在单位里做报告,这个、这个,啊、啊、啊的,烦死人了。我对他说,你屁大个官,少在家里摆臭架子。”
  小石的丈夫经商,虽算不上大富翁,但也够得上中产阶层了。所以,小石平常穿金戴银,搞得像贵夫人一样。她说:“我家老板口袋里有几个臭钱,烧得很哪。有一次我和他上街,碰着个乞丐,他随手就给了一张百元大钞。”
  小王的爱人是公司的普通职员,头上没有乌纱帽,口袋里也没有多少钱,没什么值得显摆的。她讪讪地说:“数我老公最没出息,只知道围着老婆、孩子转。前天晚上,突然飞进来一只蚊子,打又没打着。老公怕蚊子咬着我和儿子,硬是为我们赶了一夜蚊子,你说他傻吧?”
  小张、小石一听,啥也没说,不约而同地悄悄叹了一口气。
  


 
别再叫我科长    
   
  邻居老王在单位干了多年科长,每次见面我都亲切地称他王科长。
  去年年底,老王办理了退休手续,从此以后他经常带着孙子在楼下玩。老王尽管已经退休,我还是很尊重他,于是每次见面,我还是一口一个王科长叫着他。
  通过几次见面我觉察到,老王并不喜欢我再叫他王科长。有一天,老王终于沉默不住了,便对我说:“我说小李呀,以后你别再一口一个王科长叫我了,难道你不知道我已经不是科长了?”
  我想老王这是跟我谦虚,便微笑着说:“我知道你已退休,但在我眼中你永远都是王科长。”
  “我怎会永远都是王科长呢?”老王抬高嗓门说,“也许你还不知道,其实我退休时是按副处级待遇办理的手续。” 
 
有病要去医院    
   
  前几天,我和妻子到山上去游玩。山上,有一家当地很有名气的寺庙。快到山顶时,妻子不小心扭伤了脚,不能行走了。没办法,我只好背着她继续前行。
  因妻子形体丰满,在背了十几步台阶后,我就满头大汗了,而妻子还为脚的疼痛不停地呻吟着。
  这时,迎面走来一位老太太。只见她站在我面前,看看我,又看看我妻子,随即摇摇头对我说道:“小伙子啊,大娘有句话你可不要不爱听。媳妇有病还是趁早去医院看为好,这求神拜佛不一定管用啊。”

图片

 

两位出名的大美女, 芙蓉JJ恐怕看了之后恐怕会萌发退休的念头

 

本老虎姓周,叫周老虎

 

吃个舒服

 

上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客套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rettysundress 回复 悄悄话 那伪美女是郭德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