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客套话

(2012-04-14 20:14:40) 下一个

 


客套话 
 
  那天上午刚上班,我便接到乡下二婶打来的电话:“大侄子,我现在就在汽车站,你能陪我去看看医生吗?”二婶平时很少跟我联系,这次找到我竟是身体出了问题,于是我立刻坐出租车赶到了汽车站。

  见到二婶后,我问她身体到底怎么了。她说:“其实也无大碍,只是觉得最近有点头晕、恶心。我怕拖下去会出问题,因此才来搞个体检。”听了二婶的话,我带她去了市里一家最好的医院。

  我为二婶挂了专家门诊。专家热情地询问病情后,一边开着化验单,一边笑容可掬地对二婶说:“对了大婶,你吃过早饭没有?”二婶听后先是一愣,继而点点头说:“吃了,吃了。”专家转身把化验单递给我说:“你先带大婶回去,明天早晨让她空腹来抽血。”

  我带二婶刚赶到家中,让我没想到的是,她竟冲我大喊道:“大侄子,家里还有什么吃的?快给二婶弄点来。”我不解地问:“二婶,你不是跟医生说吃过早饭了吗?”“你也真是的。”二婶摇着头说,“你呀,难道忘了这是咱家乡的一句客套话?今早我坐了一路车,能上哪儿去吃早饭?”

 
 
小宝贝 
 
  逛街时,老婆捡到一部手机,说:“还给人家吧?”我问:“怎么还?”老婆说:“你翻翻电话簿,打个电话试试。”

  我翻开手机中的电话簿,里面只有三个人:儿、媳、小宝贝。我征询老婆的意见:“打给谁?”老婆想了想:“打给儿试试。”我拨通了“儿”的号码,电话是一个男人接的:“哎呀,真是谢谢。你们在哪里?”我告诉他:“我们在商场门口。”他说:“你们等等,我三分钟就到。”

  一会儿,一个男子来到我们面前。我再次拨打“儿”的号码,男子手中的手机响了。核实身份后,我把手机还给了他。男子一连声地说“谢谢”,并说这是他老爸的手机。老人健忘,这回是人没走丢,手机丢了。

  老婆说:“以后老人要上街,最好让他孙子陪着。”

  男子说:“我们还没有孩子。”

  老婆诧异地问:“那电话簿里的小宝贝是谁呢?”

  男子大窘:“呵呵……那是我老妈。”

 


黑母鸡厉害 
 
  周末带儿子去乡下老丈人家。

  老丈人喂了一大群鸡。儿子发现有一只黑母鸡和一只白母鸡分别蹲在各自的窝里下蛋。

  不一会儿黑母鸡“咯咯咯”地叫着跳出了窝。儿子飞快跑去,从鸡窝里捡了一个白白的鸡蛋出来。又过了一会儿,白母鸡也“咯咯咯”地叫着从窝里跳了出来。儿子又飞快地跑过去,从鸡窝里将蛋捡了起来。

  儿子把鸡蛋拿来递给我说:“爸爸,还是黑母鸡厉害。”

  老丈人插话说:“肯定是黑母鸡又下双黄蛋了。”

  儿子摇了摇头说:“不是。黑母鸡能下白色的鸡蛋,可白母鸡不能下黑色的鸡蛋。”

 


爸爸教女儿识数。问道:“1后面是几呀?”女儿:“2。”爸爸:“那2后面呢?”女儿:“3。”爸爸:“那3后面呢?”女儿:“茄子!” 

 

代沟→就是我问老爸觉得“菊花台”怎么样,他说没喝过。自恋→就是下辈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后嫁个像我这样的男人。无语→就是法官问,你为什么印假钞?罪犯说,真钞我不会印。崩溃→就是一位老太太走进肯德基,对服务员说,请问麦当劳怎么走?  

 

一老头说:“当日华山论剑,先是他用黯然销魂掌,破了我的七十二路空明拳;然后我改打降龙十八掌,却不防他伸开右手食指中指,竟是六脉神剑商阳剑和中冲剑并用,又胜我一筹。”少年听得心驰目眩,正要再问,旁边老太太骂道:玩个石头剪子布都说得这般威风!

 

生活万象小笑话 “笨nan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river11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个,笑得排山倒海.
riverbend 回复 悄悄话 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