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一个男人三部曲 (中) 进行曲 (四)

(2011-10-21 12:21:51) 下一个


进行曲 (四)

(注: 本篇不适合18岁以下阅读,请退出。也不适合纯洁人士阅读,也请退出。谢谢)

一位漂亮的或者性感的女性是幸运儿,多数男人会被这样的女子所吸引。而在这样的女子面前,不同的男人也会有不同的反应。从古到今,都是如此。如果当年潘金莲遇到的不是西门庆,下面也就没有那段武松杀嫂的故事了。人和人就是不同。如果武大朗遇到西门庆的漂亮媳妇,估计也不会有事。

话说当这么一位性感女孩突然出现在盟键面前,无论是视觉上,心态上,盟键都有那一些触动。人也是怪,盟键也见过不少穿比基尼的女孩,那都是在游泳池,海滩边。那样环境里着泳装的女孩,没什么异样性感的感觉。而此时,突然来这么一位,让盟键有些尴尬。

“快进来呀”女孩笑嘻嘻的说。“我叫Agate,你呢?”

“我叫盟键,你好”盟键很快恢复了表面的平静。

这是一个紧凑但又干净的住房。Agate迅速地用大浴巾把身体包扎了一下,腾出手,把一间房门打开:“就是这间空房供出租,请看你喜欢不喜欢。”

闪闪的阳光从百页窗里透了进来,睡房显得干干净净。盟键喜欢有个窗的睡房,更喜欢带阳光的睡房。清洁的环境,也让他对这一住处有了好感。和Agate谈妥了价格,盟键决定搬到这里住。

Agate是个热心的女孩,她主动提出用她的SUV帮盟键把箱子运过来。就这样,当天晚上盟键就搬了过来。

“今天的晚饭,算我的。我知道一家泰国餐馆的菜不错,一个电话就会送过来。”Agate的笑容很开朗。

“这怎么好意思。算我的。”

“那下次算你的。就这么定了。”

Agate点的泰国菜很快就送到了。Agate从柜子里取出一瓶酒,两个漂亮的水晶酒杯,三盏蜡烛灯. 关上了电灯,悠悠烛光映照下,穿着轻便吊带晚礼服的Agate楚楚动人。

“盟键,欢迎你的到来。我喜欢你,我。。。”

“你喜欢我?这么快?”

“是呀,你符合我的口味。你知道,我喜欢fresh香蕉,hehe.”

“你喜欢什么?”

“Fresh香蕉”Agate边说边点点盟键的两腿之间部位。“吃完饭,我们一起洗个澡,一定会有个激动的夜晚。”

盟键突然明白过来了。他没想到一个女生竟然会说出如此不知羞耻的话。太不可想像了。此时的盟键,遇到了难题,他不知道如何应对这样一个漂亮的“淫”女。

“别紧张,我不会吃了你。这里就你我孤男寡女,干什么都没人知道。先好好享受这美食吧。”说完Agate往自己的盆里加了些菜。“Yummy , I love Thai food.”

一瓶酒完了,Agate又取出一瓶酒。有人说当一个女人愿意为男人喝醉时,就是给他一个机会。现在正好相反,盟键害怕这样的机会,尤其是面对一个刚刚认识不到一天的女人。这样的机会似乎有些恐怖。

盟键给Agate加了不少酒。他希望Agate喝完这两瓶酒就倒地大睡。边吃边聊,盟键了解到Agate是出生在国外的女孩。父母从小离婚,她和母亲一起住。她16岁那年母亲再婚,17岁母亲车祸去世。继父在一个深夜奸侮了她。那以后她的人生就彻底改变了。只要是她喜欢的男孩,她都会去主动勾引。有一次遇到一个有势利的老男人,帮她恶狠狠地教训了那个让她失去青春情怀的继父。那之后,她独自一人边上学,边打工,混到现在。

酒喝完了,Agate除了脸色红润许多之外,依然毫无醉意。

“Dear, 现在是happy hour时间。Come on, 我会把你身体的每一寸都洗得发香,发白,然后Let's have some fun until dawn.”Agate边说边脱去了最后一件衣服,充满青春诱惑的丰满身体,展现在盟键面前。

活到这么大,这是盟键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裸女站在自己的面前。生理反应是如此的强烈,让他有些晕。Agate开始除去他的上衣,又开始松开他的皮带。一旦他的身体也彻底裸露,过了今夜的他,真的还“俗”了。

此时的盟键,脑海里有根神经开始冒出来和下体那根神经作抵触。脑海里的神经在提醒他,不能如此,这是错误的。下体那根神经却依旧汹涌澎湃。Agate的技巧不可低估,说话间,她已经拉下了盟键内裤,就在她打算进一步行动时,盟键理智占了上风。

“No,Stop it.”

“Why?”Agate似乎对于这句话很敏感。她的眼光从盟键下体转到了盟键的脸部。

“Not today" 盟键似乎一下子找不到一个好的理由。

“你结婚了?”

“没有”

“你有女朋友?”

“没有”

“那是为什么?Sex 就象吃饭,喝水,是人类生活的必须行为之一。”

“那不同,人不可以不吃饭,不喝水,但不必去干那件事,依然可以活。”

“你是个很奇怪的男人。我怀疑你是不是那方面有问题。噢,那也不对,我看你生理反应很正常。还有不喜欢做爱的男人。你不会是从来没有爱爱过吧?”

“结婚了以后就会有的。你就别操心了。”

“OMG,难怪你能hold住,原谅你是个处男。你早晚会是我的,HOHO.警告你,晚上把房间门锁好,不然就是邀请我进你的房间。”

“一定锁好。”盟键松了口气。

“也许我会爱上你。你很特别。”

“难道你可以和你不爱的人上床?”

“当然,我会经常有男朋友在这里过夜。只是为了fun.”Agate作了个下体晃动的动作。

“你从来没爱过什么人?”

“爱过,一个很帅的中国人。后来他和女朋友结婚了。我们现在只是一,两个月见个面,睡一觉。”Agate似乎有些情绪低落。

“人家结婚了你还和他有来往?”

“是的,他有空时会飞过来爱我。”Agate指了指房门。“下星期他又会来看我。”

“这是你私人生活问题,我也不好多说什么。”盟键心理想真是奇怪的女人,怎么如此活法。

“好了,既然你今天不想和我好,我只好找个老朋友来陪陪。那根神经被你勾起来了。”Agate说完拨了个电话。“马克,我是Agate。你晚上有空?好的,那就过来,我这里。See you later”

盟键真是有点晕。

这一夜,Agate的叫喊声让盟键更是晕。这也是盟键第一次听到女人发出这样奇怪的声音,刺耳,让人烦噪的声音。这一夜,盟键失眠了,他想了很多。当然,想到最多的还是雨妍。心酸的感觉总是如山上小溪的涌泉,孱孱不息。

迷迷糊糊中,他又被Agate的叫喊声给吵醒。睁开眼睛一看,阳光已经晒进了窗口。走出睡房,他吓了一跳。只见Agate和一个光头老外正在客厅的沙发上战斗着。

“Hi,Good morning.”Agate笑嘻嘻地和他打了个招呼。盟键赶紧躲回自己的房间。盟键在考虑是不是应该搬出这里。

那个叫马克的人走了以后,盟键和Agate说:“这客厅是公众场所,如果占领这里干你的私事,我只好搬走了。”

“I'm sorry。”Agate听说盟键不想住这里,有些急。“我答应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这样吧,这个月免你房租,OK?”

“还有,关上的的房门”

“我答应你。”Agate笑了笑。“Let's go.今天我开车帮你购物。”看着Agate一脸天真的表情,盟键没了脾气。Agate一不是他女友,二不是他家人,有什么理由对她发火?

接下来的几天里,盟键发现Agate除了经常换着男友过夜之外,其他方面还都是一个正常的女孩。而且还热情为他提供了许多交通,信息方面的帮助。有空时还主动为他做晚餐。

这一天,Agate显得特别兴奋。“我过去那个男朋友今夜会来看我。”

“哪个?”

“就是我爱过的,后来和人结婚了的那个。”

“噢,帮我个忙,晚上别那么大声,OK?”

“Get out of here. 除非你现在先让我叫喊几声。”

“我投降,你,叫吧。”

盟键发现自己开始慢慢习惯这种不可想像的生活了。

盟键已经睡觉之后,Agate的情人来了。虽然依旧大声,盟键也没了脾气。打开音乐,慢慢的也进入梦乡。梦中,他依稀感觉有个爱他的女孩牵着他的手行走在独木桥上。突然,女孩从独木桥上滑下万丈深渊,重重的砸在岩石上。盟键的心要破碎了。当他来到深渊底部时,却发现女孩只受了些轻伤。盟键那颗心才放了下来。就在这时,他醒了过来,为了这个梦,他出了一身大汗。看来要洗个澡。

随手推开卫生间,这不推还好,一推,真让盟键晕倒。

要知道发生了什么,请关注下一篇。

上一篇:一个男人三部曲 (中) 进行曲 (三)
下一篇:一个男人三部曲 (中) 进行曲 (五)

一个男人三部曲 (中) 进行曲 (二)


一个男人三部曲 (中) 进行曲 (一)


  • 一个男人三部曲 (上) 回首曲 (六)
  • 一个男人三部曲 (上) 回首曲 (五)
  • 一个男人三部曲 (上) 回首曲 (四)
  • 一个男人三部曲 (上) 回首曲 (三)
  • 短篇小说:一个男人情感三部曲(上) 回首曲(二)
  • 短篇小说:一个男人情感三部曲(上) 回首曲(一)
  •  

    其他小说目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