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别和牛一般见识

(2011-07-29 06:48:56) 下一个

 

买十送一    
   

  老公是个十分木讷的人。不管情人节,还是我的生日,他从来都没有送过花给我。刚刚结婚的时候,我时常向他抱怨,可一直没有什么成效。现在,我也渐渐习惯了。
  那天是我的生日,中午老公打来电话说:“老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下班后去你单位接你,晚饭我们到饭店去吃吧!”没想到老公还记得我生日,这让我心里不禁泛起一丝甜蜜的感觉。
  晚上下班,我刚走出单位的大门,老公便手捧一束红艳艳的玫瑰花赶到我面前,憨笑地说:“老婆,生日快乐!”
  我喜笑颜开,赶忙接过玫瑰花,边走边数。数完后,我含情脉脉地问老公:“你啥时变得这么浪漫了?第一次送花,竟然就知道送一心一意的11朵呀!”
  老公一脸憨厚地说:“我原来打算买整数十朵的,但花店做活动,买十送一,所以……”
  


 
妙解    
   

  一次语文课上,老师向同学们解释“惊慌失措”、“不知所云”、“如释重负”及“一如既往”四个成语的意思。
  恰巧,某学生正呼呼大睡。老师一拍桌子,该学生马上惊醒过来,慌忙拿起课本。老师说:“这便是惊慌失措。”
  接着,老师让他回答问题。他站起来支支吾吾了半天。这时,老师说:“这便是不知所云。”   
  老师说:“你坐下吧。”这位同学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坐下来。老师又说:“这便是如释重负。”
  等老师走上讲台,那同学又趴下睡觉了。老师猛一转身,指着他说:“这便是一如既往。”
  
 
都回奶奶家    
   
  周末,三岁的女儿希希问我打算带她去哪里玩。我说:“妈妈带你去乡下,回奶奶家好吗?”女儿说:“好。”于是,我买了些礼品带着女儿,匆匆忙忙赶往火车站准备买火车票,到乡下去看婆婆。
  当我和女儿赶到火车站时,买火车票的人特别多。女儿见状,忙惊讶地指着已经排成像长龙一样的队伍对我说:“妈妈,你看你看,今天回奶奶家的人真多啊!”
  
 
你找不到    
   

  女儿彬彬越大越不听话,让她干什么偏不干什么。
  我说:“不听妈妈话,不是孝顺孩子。”
  她说:“世界上再没比我更孝顺的孩子了。”
  我没好气地说:“瞎说。”
  她拉我到电脑前说:“妈妈不信可以百度一下,输入‘比彬彬更孝顺李红都的有谁’。百度无所不知,也肯定找不出有谁比我孝顺你的。”
  我晕倒。
  

 

 
分 享    
   
  双休日,我带着女儿馨雨去同事家玩。
  同事也有一个女儿,和馨雨差不多大。两个小孩才玩了一会,就因为一点小事闹起了别扭。同事就把两个小孩拉到一起,对她女儿说:“千千,馨雨是你的妹妹,你是馨雨的姐姐,你们要友好相处,学会分享,懂吗?”她女儿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同事非常高兴,于是问她女儿:“千千,如果你有两个洋娃娃,你愿不愿意送一个给妹妹玩呀?”千千想了想说:“我愿意。”
  同事高兴地点点头,又问道:“那如果你有两辆遥控赛车,你愿不愿意送一辆给妹妹玩呀?”千千又想了一下,说:“我愿意。”
  “嗯,真不错!”同事喜笑颜开,她摸摸千千的头,继续问道:“那如果你有两块巧克力,你愿不愿意送一块给妹妹吃呢?”千千连忙撅起了嘴,说:“不,我不愿意。”
  同事大惑不解:“为什么呀?”千千答道:“因为我真有两块巧克力。”
  
 
变聪明    
   

  周末,我精心为女儿做了一锅豆腐炖黄鼓鱼。
  我将鱼的主骨给剔出来,将鱼肉放入她碗里。见她刚刚吃完,又马上将理好的鱼肉放入她碗里。
  我怕女儿不肯多吃,跟她说,吃鱼有助于大脑发育,吃鱼使人变聪明。
  这样连续“接力”了几次,女儿突然放下碗筷,两眼泪汪汪地问我:“妈妈,我有那么笨吗?要吃这么多鱼?”
  
 
生日礼物    
   

  老婆蛮爱买新衣服,过年过节都要我送礼物。我干脆把钱全部交给老婆:“你自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吧,这个家归你当了。”之后,老婆乱买东西的毛病果真改了不少。
  前天是我的生日,老婆做了一桌好菜。晚饭后,我故意为难她:“老婆,今天是我生日,我的生日礼物呢?”
  没想到老婆还真给我准备了礼物,她拿出一个精美的礼品袋来。我高兴地打开袋子,却惊讶得说不出话来,因为袋子里装的是一条红色的连衣裙。 
  “怎么送我红裙子?”老婆却一脸认真地说:“为了庆祝你的35岁生日,这是我特意为你夫人准备的礼物呀!”
  

图片:

 

可爱者

 

 别和牛一般见识

人为何要求和牛玩?

 

请看和牛玩的下场:

 

人,还是和人玩吧。瞧大家多开心。

 

上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朱镕基答性消费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