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昨天晚上,你怀孕了

(2011-06-24 07:20:13) 下一个

 

本年度最受女性欢迎的笑话,昨天晚上,你怀孕了

 

有个男人已超厌烦每天都要去公司上班,而他老婆却可以成天待在家里... ...

于是,他向上帝祷告说:“亲爱的主,我每天上班投入八个钟头的时间,但我的老婆却只待在家里,闲闲没事做,我希望让她知道我过的是怎么样的日子,所以请让我们的身体交换! “
上帝以祂无比的智慧,成就了这个男人的愿望... ...

隔天,这男人一起床就成了个女人,他一起床,就开始为他的伴侣做早点,再三去叫醒那些赖床的孩子们,在回家路上,去洗衣店收送衣服,还要到银行存钱,到菜市场买菜,然后回家把菜放一边,还要仔细记帐,记完帐之后,他清了猫的砂盒,后来还替狗洗澡... ...然后时间已经下午一点钟了,他赶快把棉被折好,洗衣服,擦地板...喂完猫狗,他冲到学校去接小孩,然后还得和那些越来越没大没小的孩子们一路上大声小声地交谈,回家之后,他帮孩子准备点心和牛奶,让孩子乖乖地写功课,然后他把烫马摆好,一边烫衣服一边看肥皂剧重播,下午四点半,他开始削马铃薯,洗菜作沙拉烤肉饼,为晚餐做准备!
晚餐后,那个死不要脸的老公,刚下班一吃完饭,就坐在客厅看起足球赛来!他则忙着整理厨房,洗碗,把收好的衣服折好,哄小孩睡觉,晚上九点,他已经累坏了,但是又担心白天的杂务还很多没做完....... .........不管了,他终于冲上床想休息了,但这时,那个闲得发慌的老公,竟然还兴致勃勃提议要“那个”,他心不甘,情不愿,但还是努力装得很愉快,
设法不要抱怨。
隔天他一起床,立刻靠着床边跪下来,流泪跟上帝说:“主啊!我不知道我之前在想什么,现在我知道我实在错得离谱,
竟错到去妒嫉我老婆整天在家!求求您,让我们换回来吧! “
主以祂无比的智慧,回答他:“孩子,我很高兴知道你已学到了智慧,而且,我也很愿意把你们两人换回来,但...你还要等二百七十九天,因为...............
----
“昨天晚上,你怀孕了!”

 

笑谁呢    
   
  五一假期的一天,我挤公共汽车出行。
  刚上车,有人就给我让座。我连忙说了一声“谢谢”。
  让座的人,年龄在25岁左右,衣服上满是汗渍水泥,不用说这是个农民工。
  车又到站,有人下车,农民工在我前边的空座位上坐了下来。
  没坐一会儿,一个带着孩子的女士挤了过来。这位农民工又马上站起身来让座。那女士耷拉着脸,眼睛也没抬一下。微笑着站在旁边的农民工脸色倏地变了,原来那女士正用卫生纸左擦右擦地擦个不停。
  女士擦了半天拉过孩子刚要坐下,农民工喊:“等等,脏!”
  听见农民工喊,那女士像被蝎子蜇着似的,屁股离开了座位。农民工一步上前,重新坐到座位上。
  一车人笑了起来。
  
 
出奇制胜    
   
  一次与几个朋友去吃饭。大厅里座无虚席,服务员把我们领到一个包间。我们正准备点菜时,服务员提醒说:“这里最低消费是2000元!”大家瞬间一愣。
  这时,一朋友问:“家常豆腐多少钱一盘?”服务员答道:“18元。”
  朋友说:“好,就这个,来120盘!”
  服务员转身出去了。不一会儿,饭店经理进来,笑呵呵地说:“各位随意,多少钱都行,没有限制!”
  
 
选择当小狗   

  领儿子去一朋友家玩,儿子对朋友家的哈巴狗赞不绝口,爱不释手,一下午时间都在跟狗狗玩。临走前,朋友说小狗快下狗娃了,喜欢的话就给我们留一个。儿子听了非常的高兴。
  但是老公十分厌恶养宠物,我也稍有洁癖,但无论我怎么给儿子做思想工作,儿子就是要在家里养一条小狗。
  老公灵机一动,清清嗓子说:“养小动物可以培养孩子的爱心呀。”儿子一听就两眼放光地跟他爸爸坐在了一起。
  “那么,我们来分配一下工作。早上小狗要吃早餐得有人准备,午餐和晚餐也不能疏忽,这样小狗才能健康成长。晚饭后,得有人带小狗散步,好锻炼小狗的身体,提高小狗的抵抗力。晚上睡觉前得有人负责给小狗洗澡,最好是边放音乐边洗。最重要的是要有人及时处理小狗的排泄物,做好清理工作,在尽量短的时间内培养小狗的清洁习惯。”
  我摸着儿子的头问:“宝贝,你选择干什么呢?”
  儿子脸憋得通红,最后气咻咻地说:“我选择当小狗。” 
 
夸你了    
   
  前天下午一直下雨,到下班时雨还没有停,我便开着车去接老婆。老婆在电话里说,手头还有些工作没忙完,让我上楼去她办公室等一会儿。于是我便去那里看了一会儿报纸。
  昨天,老婆下班后美滋滋地对我说:“你知道吗?昨天你接我后,我们办公室的几个姐妹都夸你呢。”
  “真的吗?”我激动地说,“她们都夸我什么了?”
  老婆呵呵一笑说:“她们都夸你说,这个长得黑黑的小子艳福还不浅哪!” 
 
直接遗传    
   

  儿子刚上初中,最害怕的就是背诵文言文。这天他又拿着语文书发呆,这是他们老师布置的星期天作业,背会一篇文言文,而且要求家长签字。
  我只好上前提醒他:“文言文其实并不难,你主要是不用心。我这个当爸爸的都快会背了,你怎么还不会呢?”
  儿子好奇地说:“爸爸,你上中学的时候,这篇文章也要背的吗?”
  我说:“我上学的时候课本上没有这篇文章,过去我也不会背。”
  想不到儿子遗憾地说:“唉,要是你当年会背该多好呀,我也不用这么吃力地背诵了,直接遗传给我就行了。”
  


 
问题太简单    
   

  我在一所学校任教。前不久,我刚给学生们上完一节化学课,便指着玻璃器具里的溶液说:“刚才我已经把这种溶液的构成及性质讲解给你们听了,现在我就把我的一枚金戒指放进去,你们想想看它会不会被溶化?”   
  提问结束后,学生们没有一个举手的。当我正为自己上的这节课感到失败时,一个同学突然站起来说:“老师我知道,你的金戒指肯定不会被溶化。”
  我露出一丝笑容,称赞说:“还是你上课注意听讲,并且懂得融会贯通。我现在对你提出特别表扬!”   
  那个学生听了我的称赞和表扬反而脸红起来,他支支吾吾地对我说:“老师,我没有你所说的那么好,其实这节课我也没有听懂什么。”
  我疑惑地问:“如果你没听懂,怎会肯定我的金戒指不会被溶化?”
  那个学生一本正经地说:“这个问题太简单。如果金戒指真能被溶化,你不可能舍得把它放进去!”

 

图片:

树吃自行车

 

 

着急时怎么办?

 

不像话,如此晒狗狗

 

 

20110619中国达人秀第二季第8期

 

 

周末一看:裸婚时代第1集

上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替老虎操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