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张继科单人获得了女子双打冠军

(2011-05-20 07:58:04) 下一个

 

能吃的乖孩子

  傍晚,我和老婆去岳母家接儿子。儿子和小朋友们在院子里玩,见了我们就跑过来。老婆抱起儿子关心地问:“今天在外婆家有没有好好吃饭?”儿子说:“我饭吃得很多,而且还吃了五个大苹果。”儿子平时不怎么喜欢吃水果,听说他吃了五个苹果,老婆亲了亲儿子说:“难道外婆家的苹果比咱们家的香啊?”
  这时,岳母从家里走出来。老婆高兴地说:“妈,听翔翔说,他今天在你这儿吃了五个大苹果。看来我以后得经常把他寄在你这儿。”岳母听了不客气地说:“别寄我这儿了,我和你爸都被苹果撑怕了。”岳母的话让我们摸不着头脑。老婆问:“妈,难道你们也陪着翔翔吃五个苹果吗?”“家里就剩下五个苹果了,都被你儿子咬了一口,我和你爸只得把它们都吃掉。”岳母无可奈何地说。
  

 

有人惦记我   

  
  我和老公都是教师,过了春节还有一段时间才上班,而亲戚朋友此时差不多都在忙活了。热热闹闹的日子一下子冷清下来,还真有点不习惯。
  正月十四这天,我们起床已经九点多了。吃了早餐,我和老公坐在沙发里边喝茶边看电视。老公摩挲着手机咕哝说:“我这电话好几天都没点动静了,看来全世界的人都把我忘记了!”我的眼睛没离开电视,可还是没忘了损他几句:“你就一草根,又不是网络红人儿,谁会惦记你呢?”
  我的话刚说完,老公的手机响了。他很显摆地朝我晃了晃,煞有介事地站起来接听。对方是个女的,声音很甜美,我警惕地竖起耳朵来,却只听到老公说:“对不起,我把这事给忘了……嗯,我这就过去!”
  老公还没放下电话,我就问道:“你要去哪里啊?谁打的电话?”
  老公嘿嘿一笑:“是银行的,催房贷呢!你看看,还是有人惦记着我吧!”
  
 
好吃不好吃    
    
 
  同事们去聚餐,大家点了很多菜。
  报单员小王还嫌菜不够多,又叫了一份割香螺。
  秘书小朱见状忙说:“不要吃割香螺。我在报上看到过,割香螺吃了会麻痹神经,不好吃的!大家说对不对?”
  同事们纷纷附和。
  这时,有人看到小王4岁的女儿朵朵在边上玩耍,就拍拍她的后脑勺说:“朵朵啊,你说割香螺好吃吗?”
  朵朵停止了手中的动作,大眼睛咕噜噜转了一圈,字正腔圆地说:“我们老师说过了,不管是什么菜,好吃的要吃,不好吃的也要吃。”
  
 
有困难找老师    
   

  幼儿园的小朋友,哄他们吃饭是一件大事,每天不管我如何哄,总有小朋友剩饭的。
  今天,我在吃饭前宣布:今天中午谁都不可以剩饭,谁剩饭老师就不给小红花。这招还真灵,小朋友们的饭碗比以往干净多了。只有新来的小朋友殷殷没有吃完,剩了不少,看样子他是不想吃了。只见他眼睛咕咕噜直转,不知道在打什么主意。
  果然,殷殷他拿着饭碗来到我的身边说:“老师,您不是说让我们碰到困难找您吗?”
  “对呀!”我回答。
  “我遇到困难了,我的饭实在吃不下了,老师你帮我吧。”
  

不合时宜的电话    
   
  有一次,家里的下水道水管破裂了,我便自己动手进行更换。
  正在我弯着腰忙碌的时候,隔壁邻居喊我,和我打招呼,我便站起身来答应。谁知这时手机咕噜一下,从口袋里滑了出来,卡在了下水道的管口上。就差一点点,没掉到下水道里去。
  我俯身正要把手机拾起来,突然手机发出了嗡嗡的声音。
  原来昨天开会,我把手机铃声调成了震动,后来忘了调整过来。
  于是,在我伸手抓住之前,卡在管口上的手机扑腾着掉进了下水道里。
  
 
不要站在我旁边    
   

  早上送儿子上学,车上难得还有空座。我赶紧让儿子坐下。
  过了两站路,上来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他径直朝我儿子身边走过来,一手抓住吊环,一手抓住我儿子的椅背。
  儿子看了看老爷爷,又看了看我,站了起来,说:“老爷爷,您坐吧!”
  老人把我儿子重新按在座位上,说:“小朋友坐,爷爷要站着,要锻炼身体。”  
  车子一站一站往前走,一拨一拨的乘客上车又下车,儿子变得坐立不安起来。他又站起来好几次,要老爷爷坐,老爷爷都拒绝了,说他身体好得很,经常爬山游泳,一点都不觉得累。   
  又过了两站,儿子突然抬起脸对老爷爷说:“请你不要站在我旁边好吗?”
  老人愣住了,旁边的人也愣住了。我马上批评儿子:“雷雷,不要这么没礼貌!”   
  老爷爷笑眯眯地问我儿子:“为什么?我站在你旁边让你很不舒服吗?”
  儿子点点头说:“是的,你站在我旁边,别人以为我不给你让座,会觉得我没有道德,不懂礼貌。”

图片

张继科单人获得了女子双打冠军杯

幸福的张继科

 

上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老墨总统太幽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