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周末一笑 老人家的情信

(2011-02-18 06:16:45) 下一个

老人家的情信

李老太听人说,她在外地的老头感情不专一,立即写信一封,信纸上只有一个“怂”字。没几天,她便收到老头的回信,信上只写了一个字:“您”!见到回信,李老太心头一块石头落了地!原来这是两封有趣的谜语信。去信“怂”的谜底是:“您心上有两个人吗?”回信“您”的谜底是:“我的心上只有你!”

情人节宣言

1.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只有光棍的光棍节。

2.明天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女朋友!

3.我不怕过情人节,我怕我喜欢的人不跟我过情人节。

4.男女之间最暧昧的事莫过于借东西,一借一还便有两次见面机会。

最高境界

1.事业最高境界:家人想你,单位念你。

2.荣誉最高境界:你已远离江湖,江湖还有你的传说。

3.喝酒最高境界:你还知道他是谁,他已经不知道你是谁。

4.友谊最高境界:久不联系,常在心中。

 

李开复:

微博是一杯毒药,谋杀的是时间。时间是一把匕首,刺伤的是女人。女人是一座监狱,囚禁的是男人。男人是一碗面条,吃掉的是寂寞。寂寞是一方屏幕,显示的是微博。

 

图片

 

上一篇:周末一笑 现在除了老婆都不要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