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周末一笑 猜一猜,他/她的性别(图)

(2011-01-07 07:17:22) 下一个


湖北部分学校教材删“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等语句。为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建议修改为:“书中自有宝马5,书中自有张曼玉”。


新来老师想炫耀一下刚学的心理测试。一天上课后,她向学生问道:“请认为自己很笨的同学站起来。”长时间的冷场……几秒钟后,小杰主动站了起来。老师问他:“小杰,你觉得自己很笨,是吗?”“不,老师,我只是不愿意让您一个人站着。”

 

七画是“男”,三画是“女”,七加三才是十全十美;男人聊天,七分谈理想,三分谈女人;女人则七分谈男人,三分谈理想。于是,男人征服世界赢得女人;女人征服男人赢得世界。男人的誓言,七分是假,三分是真。

 

在google上输入“故事”,可以得到113000000条结果,但输入“结局”,却只能得到44900000条结果。可见,并不是每个故事,都有结局。

 

“结婚不买房,就是耍流氓”!还有“30岁后,房子比男人可靠”,这是房产开发商给一楼盘做的销售广告,实在是太“给力”了!

 

英国皇家航空的一架由约翰尼斯堡到伦敦的飞机上曾发生过一件事。
有一位年约50的白种女人被划位坐在一位非洲裔男人的旁边。她非常的不自在,于是她叫来了一位女空服员。

空服员善意的询问她有何贵事?她说你难道看不出来吗?你把我安排在一个黑人 旁边了。

我不愿意坐在一个这样令人反感的人种旁边,我要求换位子。
空服员回答到:请稍安勿躁,今天的客舱几乎全满,但我这就去找找看是否有空位。
空服随即离开,数分钟后又回来了。

空服员说:这位女士,今天的客舱如我所料,所有的经济舱都已客满,我问了机长,他告诉我商务舱也全满,但头等舱还有一个空位。

在这位白女人尚未做出反应之前,空服员说:我们公司很少会帮客人从经济仓升等到头等舱,但基于目前的状况考量,我们机长认为强迫一位乘客坐在另一位令人恶心的乘客旁是敝公司的奇耻大辱。
 空服员转向那位黑人乘客说到:所以…这位先生,如果您愿意的话,请您拿着您的随身行李,头等舱的机位已为您准备好了。

 霎时间,周围其他的旅客都愣住了,但随即都起立鼓起掌来。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猜一猜,他/她的性别


上图这位帅哥原来是位德国撑竿跳女将,两年前接受了变性手术,让“她”从一个运动型美女摇身变成了超级型男。“她”曾表示,自己骨子里完全是一名男性,但却身为女儿身让自己相当困扰。伊芙-布施鲍姆的经历震动了整个德国。

上一篇:周末一笑 这头牛是不是太流氓?(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拉登兄弟 回复 悄悄话 我对男变女还可以理解,小弟弟割了就可以了。
女变男怎么变啊?变完后有没有啊?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