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找到了还没涨价的东西

(2010-12-10 06:38:02) 下一个

 找到了还没涨价的东西

  小明的社会调查结果,没涨价的东西包括:“公共厕所还是2毛,打火机还是1块钱;废品收购站的价格一直没涨……”

  
  爱好洗碗    
  
 
  我和妻子都是上班族,由于时间上都够紧的,家务便分着都做一些:妻子管买菜、洗衣,我则负责做饭、洗碗。
  一天,我正洗碗,八岁的儿子看着我问:“爸爸,你喜欢洗碗吗?”
  我冲儿子做个苦脸,刚想倒苦水,正在上网的妻子扭过头抢着说:“喜欢!你看你爸一洗碗多高兴!你爸就是爱洗碗!”
  过了两天,儿子放学回来,说老师让学生写爸爸妈妈的爱好,他第一个交给了老师。
  我忙问他怎么写的。儿子颇为认真地说:“这还不好写?妈妈爱好上网,爸爸爱好洗碗呗!”


 
我是老小   

  儿子不知受了什么启发,眨巴着眼睛问我:“爸爸,在我们家谁最重要呀?”
  我知道,他想得到的答案是他自己,所以我故意对他说:“在我们家带‘老’字的都最重要,比如爸爸是妈妈的老公,妈妈是爸爸的老婆,爷爷是爸爸的老爸,奶奶是爸爸的老妈。”
  “那我是爸爸、妈妈的儿子,爷爷、奶奶的孙子,没有带‘老’字呀!”儿子有点急了。我在一边暗笑,看他还有什么想法。
  郁闷了一会后,儿子忽然笑着对我说:“不对,我也非常重要,因为在我们家,我是老小,也带个‘老’字。”

生儿子的好处    
    
    堂弟的老婆生了个儿子。
  我对老公说:“兰兰生了个儿子,你叔叔婶婶可要高兴疯了,他们早就指望兰兰能生个儿子了。”
  儿子突然问我:“妈妈,大家为什么那么喜欢要儿子呢?”我一时不知该怎么回答。
  儿子想了想,说:“我知道为什么了。”
  我问:“为什么?”
  儿子说:“因为儿子不要梳头。妈妈你不记得啦,那次,阿姨给妮妮梳头时,她就对你说,生儿子就是省事,不要梳头,不像我天天都要给她梳头。”
  

“蒜”你“有财”    
   

  老公很喜欢吃大蒜,尤其是吃炸酱面的时候,没有大蒜简直就受不了。
  大蒜是个好东西,既可以增进食欲又可以杀菌,吃一点对身体有不少好处。可大蒜也有个众所周知的毛病——吃了之后嘴里味道太大。老公深知这一点,在家里吃过大蒜总是自觉地去刷牙,刷完了还弄个口香糖嚼嚼,把味道压下去了再出门。   
  这天家里又吃炸酱面,老公就着蒜头一口气吃了两大碗。吃完,他满意地摸摸隆起的大肚皮,把碗一推:“你收拾吧,我出去啦。”
  我赶紧拦住他:“刚吃完饭,干嘛去呀?”他一边穿鞋一边回答:“跟老刘他们约好了,打几圈麻将。”
  我提醒他:“你可刚吃完大蒜啊,不刷牙就去别人家,故意招嫌呀?”老公撇撇嘴,乐了:“嘿,我是故意带着蒜味儿出门的。眼下这大蒜多贵呀,价格翻了几番?我满嘴蒜味儿出去,让别人知道咱也是吃得起大蒜的主儿。他们闻到了蒜味儿,羡慕咱家有钱还来不及呢,哪还敢嫌我呀……”

图片

作孽呀!


掏什么呢?

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如何存私房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