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不要跟陌生人说话

(2010-11-05 07:02:36) 下一个

不要跟陌生人说话    
   
  在城里买了套房子,装修后,我把久居乡下的母亲接来住。
  母亲劳动惯了,不但抢着做家务,还揽下了买菜的活儿。考虑到母亲初来乍到,又大字不识一个,每次出门,我都嘱咐她注意安全,尽量不要跟陌生人讲话,免得遇到骗子。母亲总是一脸的不屑,说哪有那么多骗子啊,这世上还是好人多。
  那天,母亲买菜回来,一进门就嚷:“哎呀,这城里还真是不让人省心的地方,连公交车司机都不能信任了。”
  我忙问怎么回事,母亲说:“我坐公交车回来,看到驾驶员前面的玻璃上贴着一张标语,就问旁边的人写的啥,她说:‘写的是:请不要跟驾驶员讲话’。”


谁打的    
   

  那天上午,我一上班,就吸引了很多同事的眼球。
  有人开门见山地问:“你的眼睛怎么青了一块?”我说是小陆的老婆打的。
  小陆住在我家对门,也是单位同事,大家都知道。
  我正要具体解释事情的来龙去脉,又有人迫不及待地问:“你的额头怎么紫了一块?也是她打的?”
  “不!”我说,“这是小陆打的!”
  大家无不惊讶,七嘴八舌地说,你坦白交代,做了什么亏心事,人家夫妻要一起打你?
  我哭笑不得,赶紧说明:“昨天晚上,小陆夫妻为一点小事吵了起来,样子很吓人的。我忙去劝架,夹在中间,就成这样子了……”
  

最喜欢什么    
   

  星期天一大早,姐姐打电话来,说我的两个小外甥闹着要逛动物园,还点名要我也把女儿带上一起去玩。看着窗外天气晴好,也不想影响了两个小外甥的好心情,我便欣然同意。
  在动物园会合后,三个孩子都是一脸的兴奋,迫不及待地寻找自己喜欢的动物。他们一会儿用花生喂猴子,一会儿又拿饼干逗大狗熊,玩得好不开心。几个大人跟在后面,聊聊家常,也是有说有笑。
  在中途休息的时候,三个孩子讨论起各种动物来,他们欢快的笑声吸引了很多游人的目光。旁边有一个游客便逗起了三个小孩。游客问我大外甥:“小朋友,你最喜欢什么动物?”大外甥说:“我最喜欢老虎,因为老虎威风凛凛。”
  游客接着问我小外甥,小外甥说:“我最喜欢长颈鹿,因为长颈鹿高大。”
  轮到我女儿时,游客问道:“小姑娘,你最喜欢什么呀?”
  女儿只有三岁,看到这么多的陌生人,可能有些紧张,小脸涨得通红,憋了半天才说到:“我最喜欢妈妈,因为妈妈也最喜欢我。”

熟了么?

晚上去超市买速冻饺子,促销MM热情招呼我,还拉扯我过去:尝尝吧,尝尝吧!唉,盛情难却啊,吃了一个,咀嚼时促销MM一直盯着我,待我吃完,她认真地问:熟了么?熟了我就捞起来了……

 

龟兔赛跑

爸爸教孩子:一次,乌龟和兔子赛跑,结果兔子太骄傲,被乌龟抢先了。兔子拼死狂追,撞到树上死了,恰巧一农夫经过这里,拿起了兔子回家煮了吃,从此他便整日守在这里不干活。庄稼短了不少,然后他就把庄稼一一拔高。这就是龟兔赛跑、守株待兔和拔苗助长的故事。

 

 

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老婆长胖后的烦恼

下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爸爸和爹有什么区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