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爸爸和爹有什么区别

(2010-11-12 06:38:03) 下一个

爸爸和爹有什么区别    
   

  在楼下碰到邻居家小胖,我故意逗他:“小胖,叔叔问你个问题:你知道爸爸和爹有什么区别吗?”
  小胖想了想说:“区别就是,年轻的叫爸爸,老的叫爹。”
  我问为什么,小胖回答说:“爸爸年轻,爷爷老,爸爸叫爷爷爹。”
  我一听笑了起来。谁知,小胖接着又问道:“叔叔,你说我爸爸老了的时候,我是不是也得喊他爹呀?”


这是我的脸    
   
  出差外地,不小心迷路了。
  看到路边有一小男孩,我走过去,摸着他的小脸蛋问道:“小朋友,能告诉叔叔这是哪儿吗?”
  他仰起头,一脸的惊奇:“叔叔,这是我的脸呀!”


  


 
谁入黑名单    
   
  最近,同事阿晓被某款电子邮箱开展的一项调查活动迷住了,据说如能顺利过关将有黄金大奖抱回家。
  经过半个月的艰苦奋战,过五关斩六将,阿晓眼看就要成功,却在一道题目上卡住了。
  原来是这样一道题目,问以下哪个人最可能被小王列入邮箱黑名单:
  A.大学里的好兄弟。 B.公司里的老板。 C.发送黄色图片的恶心男。 D.热恋中的女友。  
  我发现阿晓的鼠标死死地停在备选答案B上了,我不禁大笑:“阿晓,你有没有搞错,地球人都知道肯定选C啊?”
  岂料,阿晓听罢连连摇头,满脸通红地争辩道:“可是,可是,B已经把C包括了呀。”
  


超级车迷    
   
  最近参加了一次同学聚会,聊得最多的就是各自的生活状态。其中说到私家车,大家都觉得有话可说。
  同学小高好像对汽车不感兴趣,并不参与我们的话题。我没话找话地问小高:“你开什么车上班?”
  小高说:“惭愧啊,我至今还是挤公交车上班的。”
  大家一听,赶紧安慰小高:“别着急,慢慢来,以后你买车时,我们帮你参考。”
  没想到小高得意地说:“这倒不用,什么名车我都摸过,对各种车型都很熟悉……”
  什么名车都摸过?这让大家吃惊不小,看来小高是深藏不露啊。
  小高接着说:“我在一家大型汽车美容公司工作,经常给各种名车清洗,所以我熟悉它们。”

 

搞笑图片:

不该穿的都穿上了

 

 

上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不要跟陌生人说话
下一篇:周立波江浙行最新语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