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和明星跳舞 / 最保险的密码

(2010-08-06 11:21:47) 下一个

凝问   
   
 

五岁的小侄女对什么都好奇,常爱问为什么?
  那天晚上,我和小侄女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这时,电视上出现一条查找嫌疑犯线索的消息,并且配有该人的照片。
  小侄女不解地问:“小叔,这是什么广告?”
  我说:“这不是广告,是抓坏人的布告。”
  小侄女又问:“那照片上的人是谁?”
  我告诉她:“是坏人。”
  小侄女还是不解地问:“小叔,那为啥给坏人照相时不抓住他呢?” 


 
最保险的密码    
    
    我和老公到银行去办一本存折,需要设置密码。
  提起密码我俩就头疼,因为,我俩都对数字不敏感,经常忘记了密码。为此,曾惹过不少的麻烦。怎样才能把密码设置得既好记,又不容易被破译呢?这还真是一个难题。
  老公先后提议用生日、门牌号、电话号码做密码,都被我否定了,因为,这种密码虽然容易记,但也能轻而易举地被猜中,保险系数太低了。我俩商量了半天,一会儿说用QQ号,一会儿说用手机号,不过,思来想去都觉得不妥。
  正当我抓耳挠腮无计可施时,老公突然一拍脑门子,说:“我有主意了,咱设个最保险的密码,保证忘不了,还能让小偷胆战心惊。”
  我不解地问:“哪有这么神奇的密码?”
  老公说:“就设个110110,万一存折失窃了,我想小偷绝对不敢往那方面想。”
  


不是响鼓    
    

  吃晚饭时,老婆轻描淡写地说了句:“我的手腕有点酸痛。”我应了一声,问道:“是不是扭了?”老婆回答:“可能吧”。
  吃完饭,我抹抹嘴,踱进书房,打开电脑,开始上网。没一会儿,老婆也跟进书房,她揉着手腕说:“怎么越来越酸痛了。”
  我瞅了她一眼,说道:“明天到医院去看看。”老婆挺不高兴地说:“你就知道上医院。”
  我愣了一下,不解地问:“不上医院咋办?我又不是医生。”老婆气呼呼地说:“你就不能说一声,你手腕疼,我来洗碗。”
  哦,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是想让我洗碗呀。我笑着说:“你干嘛不明说呢,绕了这么大一圈,不嫌累呀?”
  老婆叹了一口气说:“我还以为你是响鼓,不用重捶敲呢。” 

   
 
发短信提醒   
   
 

  那天我休息,看着老公匆匆去上班的背影,我心想:还是我的工作好啊,干两天就能歇一天。
  我一边去厨房端饭,一边盘算着吃完饭去哪里逛逛。在微波炉边上,我发现老公把手机落在那里了。老公是搞业务的,没有手机怎么行呢?
  我想都没想,急忙跑回卧室,拿起自己的手机编短信:“傻瓜,到哪儿了?你手机落在家里了,赶紧回来取!”摁了发送键,我长出一口气:嗯,估计他还没走远吧。
  然后,我就听见厨房里传来老公手机收到短信的“滴滴”声。
  

  
 
想象    

  周末,我把五年前的结婚录像找出来看,在一旁的儿子兴奋地对着屏幕喊:“这个是奶奶,这个是爷爷,还有爸爸,妈妈在这……”
  我和爱人对视一下,觉得奇怪,这孩子怎么就不问他在哪呢?
  我们刚想启发启发他,就听见儿子气呼呼地说道:“还用问,你们肯定把我送幼儿园去了,为什么就不能星期天结婚呢?”

 

和明星跳舞

上一篇: 生活万象小笑话 蚊子也学会抽烟
下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像你老公 / 奥巴马女儿高了 / 泡在上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rondo 回复 悄悄话 coopersmama 周末愉快!
coopersmama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笑话,怎没人顶呢?俺多顶几次,让您见笑了。
coopers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笑话,既高雅又幽默。谢谢,祝您周末愉快!
coopers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笑话,既高雅又幽默。谢谢,祝您周末愉快!
coopers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笑话,既高雅又幽默。谢谢,祝您周末愉快!
coopers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笑话,既高雅又幽默。谢谢,祝您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