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教练也出错

(2010-07-02 08:44:42) 下一个

从未输过    
 

  老爸爱下象棋,没事时不是跟张大爷下,就是跟李大爷下。这两位大爷棋技都不及老爸,所以老爸非常有成就感。
  这天,院子里搬来了个新邻居刘大爷,他见老爸和张大爷在院子里下棋,便站在一旁观看。
  我笑着问他:“刘叔,您棋技怎么样呀?”
  “呵呵,目前为止还从未输过。”此话一出,四座皆惊。
  老爸非要和刘大爷下一盘,刘大爷却推辞家里有事,回了家。
  打那天开始,老爸的唯一心思就是和刘大爷下一盘,他要打败刘大爷,捍卫自己“社区棋王”的称号。可这刘大爷也怪,任凭老爸怎么软磨硬泡,他老人家总是推三阻四。
  这天,老爸激动了,对刘大爷说:“老刘,你是不是瞧不起人呀?我都求你这么多天了,你为啥不跟我下呀?我看这邻居是没法做了!”
  刘大爷见势态严重了,忙解释:“老朱呀,千万别误会!其实……其实我根本不会下棋,从来没跟谁下过,所以……所以也就从未输过的。”
  

 


 
只欠什么    
  
  高考前夕,许多学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心理问题。为了缓解这种情况,学校请来一位心理学专家,为学生做“考前心理辅导”讲座。
  这位心理学专家演讲才能了得,只见她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学生的情绪全给调动起来了。每每讲到高潮或精彩处,她都会突然停下,然后满含期待地望着学生笑。开始学生不解其意,后来集体醒悟,报以热烈的掌声。原来人家是索要掌声呢!
  讲座要结束了,专家鼓动性地问了一句:“同学们,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什么呀?”同学们停顿片刻后,异口同声地回答:“掌声。”接着全场掌声如雷。
  


 
教练也出错    
   

  我去驾校学开车,教练脾气很差,最烦学员学得慢,动不动就训人,大家都有点怕他。
  那天,我们学“定点停车”。教练把我们领到坡道上,指着半坡上的黄线,说:“把车开上来,车轮在黄线上停下,往前、往后都不能超过25厘米,超过了就不合格。听明白了吗?开始练习!”
  一位学员回到坡下,发动车,慢慢开上来,估计到了黄线,就停了下来。教练大怒,摆手让他下来,指着车轮说:“你看,车轮过了黄线50多厘米啦!”
  教练气呼呼地钻进车,坐在驾驶位上,对我们说:“你们在这里等着,看我开!看好啦,眼睛要管点事儿!”他把车倒下去,急速地开上来,我们十分佩服:不愧是教练,敢开这么快!
  车在我们面前戛然停下,教练目不斜视地下车,满脸傲气地扫了我们一眼,低头一看车轮,愣了,因为车轮也过了黄线50多厘米。教练不动声色说:“你们看,刚才他就是这样停的!我给你们再演示一次,大家必须记住,这样停是错的!” 

 


扬州炒饭    
   

  幼儿园头天吃的是蛋炒饭,小朋友喜欢拨拉着先吃蛋末子。
  第二天中午开饭,生活老师端着一碗碗午饭,吆喝着:小朋友们,吃饭啦!今天是扬州炒饭哦!
  分发完毕,有一小朋友立马在碗内反复地翻搅着,翻搅了一会儿,睁大眼睛问:老师,扬州在哪?怎么找不到扬州啊?
  


不怕脏    
    
 

  女儿刚满五个月,正是喜欢吐着舌头到处舔的时候。所以,我总是很小心地看着她,生怕她舔进去不干净的东西闹肚子。
  那天,老公的同事小张来家里玩。小张看到我女儿朝他笑啊笑,他可高兴了,连忙抱过去要逗着玩玩。
  不一会儿,我就看到女儿趴在他肩膀上舔得正欢呢。小张穿着工作服,看上去有些脏。我便赶紧对小张说:“小张小张,快把我女儿抱起来,她正舔你衣服呢。”
  小张摸了摸我女儿的后脑勺,笑道:“没事没事,反正这衣服穿了好几天要洗了,不怕脏。”


上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男人怕不怕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