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高度紧张 / 这是什么动物

(2010-07-23 14:59:28) 下一个
 

双重优惠    
   

  过节前后,各个商场都纷纷搞起了促销活动。听说一家大商场要举行买300元商品返150元购物券的活动,真是太诱人了。
  正好老公需要买一件外套,我们就赶紧来到商场。在男装部里转来转去,终于看中了一件。售货员说:“你们太有眼光了,我们这件衣服不但款式时尚,而且参加返券活动,更重要的是还有一个九折的折扣。别的柜台是没有这样既打折又返券的双重优惠活动的。”
  一听到这个,我们想也没想就让售货员开单子,然后交钱拿衣服走人。   
  你想呀,一件九百多的衣服,打完折820元,又返了300元的券,算下来才花500多元就买下了。我和老公真是越想越高兴。   
  回到家,赶紧向老妈炫耀,谁知道老妈听完劈头就是一句:“两个糊涂鬼。”说得我们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老妈道:“九折820元,原价九百元多一点吧?不打折的话,能返450元的券,算下来衣服400多元就能买到。两个人让人家忽悠了还高兴呢……”
  咦,刚才咋就没想到呢?
  
 
高度紧张    
   
  我的女朋友家里是姐妹俩。和女朋友恋爱了一段时间,但还没见过她的姐姐。有次,想请她和她的姐姐一起出来吃顿饭。
  我在饭店等到她俩来了,女朋友介绍道,这是我姐姐。
  我有点紧张,但是为了给姐姐留个好印象,我极力克制住紧张情绪,站起身,礼貌地说道:姐姐你好,请问你贵姓?  


谁更笨    
    
   
  我这人天生对数字不敏感,常常忘记密码。   
  一次在自动取款机上取款,忽然发现忘了密码,不得不打电话向出差在外地的老婆求救。老婆心疼她的长途话费,出差回来后狠狠地数落了我一下,然后语重心长地向我介绍了银行卡所设密码的特定含义,以方便我记忆。   
  谁知半个月后,我因急需用钱去取款时,竟又将密码忘得一干二净。老婆生气道:“你这人真笨哟,这么简单的几个数字,怎么就记不住呢?”   
  站在一旁的儿子连忙替我抱不平:“这也不能全怪老爸,我看这自动取款机比老爸更笨!”   
  “为什么?”老婆听不明白。   
  “老爸上次不是已经在上面输过一次密码了吗?它怎么没有记住,这次又要问老爸密码呢?”
  
 
这是什么动物    
    
  儿子开始看图识字,每次到他姥爷家都要抱一本图画书,缠住姥爷教他识字。那天刚吃过晚饭,儿子的姥爷就过来了,把儿子早前落在他家的图画书送过来。
  儿子也不放过向姥爷求教的机会。姥爷坐下来,指着图画书上的一只大公鸡,问:“这是什么动物?”儿子认认真真地看了又看,回答:“鸡。”
  书上写着是公鸡,所以姥爷说:“你只答对了一半,还有一个字呢?”儿子又答道:“大鸡。”
  姥爷摇摇头,继续提示他说:“还是不够准确呀。这么跟你说吧,每天太阳公公出来时,它就会早早醒来大叫几声,直到把你叫醒,意思是:‘小朋友,要起床了!’你说它是什么动物呢?”这时,儿子也不看图识字了,说:“姥爷,是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还蛮好笑的,人大脑有时候是会短路的
olli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趣!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