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周末一笑: 爱占便宜的跑腿/谎言 /造句/红颜薄命

(2010-07-18 10:05:28) 下一个

爱占便宜的跑腿

从前有个地主,专门挑选了一个爱占小便宜的当跑腿,果真替
他刮了不少钱。
有一天,地主大少爷掉到井里淹死了。地主只好叫跑腿的去买
棺材。跑腿的趁棺材铺老板不注意,在大棺村里藏了一口小棺材运
回来。地主一见,气得大骂:“弄两口棺材干啥用?”跑腿的忙说:
“有用,有用!大的装大少爷,小的以后好装小少爷!”

谎言

模范生:这次考试又砸啦!时装店老板:太合身啦,简直就是给你定做的。政治家:我一分钱都没收。校长:(早会)我再简单地说一句。。。医生:打这个针一点都不痛。明星:我们只是朋友关系。摄影师:你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新娘。飞机机长:乘客们,飞机发生了很小的问题。餐厅服务员:菜马上就来。影视新星:我希望大家认同我的演技,而不是外貌。老板:我们公司是属于所有职员的。工人:明天我就不干啦!

造句

    一小学生造句
    更上一层楼:我家住在三楼,没有电梯,我回家上了一层楼,就到了二楼,我更上一层楼就到了家了。
    天气:今天气的我不的了

 
红颜薄命
一个认为自己艳压群芳的女生出了车祸,躺在医院里对着镜子感叹“自古红颜多薄命”。

临床对曰:“放心,你一定会长命百岁的。”
 
下一篇:漫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