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罚你当书记 / 奶奶生错了

(2010-07-16 07:43:16) 下一个

罚你当书记

江西省丰城市卫生局官员在抗洪期间分批外出公款旅游。甘志华于7月2日被宣布不再担任卫生局长一职,三天后,其出任卫生局党委书记,该局原党委书记罗绳芒被调任丰城市党校常务副校长。丰城市纪委书记陈学军称“从局长变成书记,当然是属于处理”。

  “罚你当书记”,绝非搞笑,而是一种“处理”,不过这种“处理”十分讽刺也十分搞怪。若以这样的处理法,我若是这个卫生局的局长,我愿意“遭受”这种“降职”。

  
人一走茶凉    
    

  放学后,四岁的儿子和我一起从幼儿园走到家,已是满头大汗,并不停地喊口渴。
  一到家里,我什么也顾不得干,就赶快为儿子倒了一杯热开水在桌子上。儿子见状,就不停地在客厅内走来走去。
  我不解地问他:“放学后走了那么长的路,你难道就不累吗?还不赶快坐下来歇一歇!”
  儿子说:“我想快点喝水。”
  我说:“你这样走来走去,开水就会凉了呀?”
  儿子说:“我记得那天你对爸爸说过:‘人一走茶就凉。’我这样走来走去,还不是想让茶早点凉吗?”  

 


“报 复”    
    
 
  我和先生在商量事情,儿子在旁边也想发表自己的看法,我说:“大人说话小孩子不要插嘴。”
  儿子撇撇嘴只好去跟邻居家小孩子一起玩。
  玩着玩着,不知道为什么,两个小孩争论起来了。
  我忙去劝解,结果儿子气呼呼地说:“小孩子说话,大人不要插嘴。”
  


 
奶奶生错了   
    
  
 

  女儿5岁,常常语出惊人。一天,女儿和邻居怀孕5个月的阿姨聊天——
  邻居:猜猜阿姨肚子里的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
  女儿:当然是女孩喽。
  邻居:为什么啊?
  女儿:因为女的生女孩,男的生男孩。
  众人大跌眼镜。
  邻居:你是谁生出来的呀?
  女儿:我妈妈生的。
  邻居:那你爸爸是谁生出来的呀?
  女儿:我奶奶生的。
  邻居:你不是说女的生女孩吗?
  女儿:……我奶奶生错了!
  众人大笑。
  

 


 
猴子变成人    
    
  
  晚饭后,全家人都在客厅看电视。电视里正在播放着儿童节目,内容反映的是生态遭到破坏,有一种珍稀的猴子数量越来越少,目的在于教育孩子从小树立环保的意识。
  看完节目,我就问上幼儿园的女儿:“你说猴子为什么会越来越少啊?”
  女儿想了想,反问我道:“爸爸,你以前说人都是猴子变的,是不是真的?”我说是的。
  当女儿得到我肯定的答复后,得意地说:“怪不得猴子越来越少了,原来都变成人了呀!”

上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扬州炒饭 / 超级搞笑图

  • 中国人为啥慢不下来?
  • 测试婚外情感情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ondo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人家的女儿和儿子 呵呵 ZT
    janejane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女儿和儿子都很可爱啊,呵呵
    夹心 回复 悄悄话 好笑!木哈哈哈,莫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