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2009-11-16 10:41:48) 下一个

巧合

  晚上,老公又没回来吃晚饭,已经连续三天了。我越想越气,拿起电话就打了过去:“赶紧回来,半个小时不到家有你好看。”那边,老公诚惶诚恐,声音都变了:“好好好,马上就回家,马上就回!”

  果然,十分钟后老公就到家了。我不满地说:“好好地回家不就得了,非得让人在电话里发脾气。”老公却愣愣地看着我,说:“你什么时候打电话给我啦?”我说刚刚打的,他却说没接到,并且拿出手机来给我看,确实没有我的来电显示。看来,他是死要面子呀,把我的电话记录给删除了。

  这个面子不能给他,为了给老公一个下马威,我把家里的座机电话记录给他看。谁知,一看,我愣了。电话打错了,我盛怒之下拨错了一个数字,打到别人手机上了。

  老公一见如此,笑着说:“看来,天下的老婆都是一样的。”我白了他一眼,接话道:“天下的男人难道不是一样的吗?”

 
 
油的东西
 

  去医院看病,大夫开了方子,然后说:“记住,油的东西不能吃。”“有的东西”不能吃?我连声答应,然后恭敬地等大夫“指示”哪些东西不能吃。可是,大夫好像忘了这茬儿,接着给别的病人看病了。 

  等了好一阵子,大夫还不跟我说话,我急了,只好陪着笑脸对大夫说:“大夫,您还没告诉我忌口呢。”大夫一愣:“我刚不跟你说过了吗?油的东西不能吃!”

  我苦笑:“大夫,您只说‘有的东西不能吃’,我咋知道‘有的东西’到底指的啥呀?”大夫像看外星人一样盯着我看了半天,答道:“连‘油的东西’都不知道?油炸的、油焖的,肥的、腻的,比如红烧肉、油条、油饼等等,明白了吗?”

  哦,明白了,大夫说的是“油的东西”。

 
 
女儿的偶像 
 
    8岁的女儿问我:“妈妈,什么是偶像?”

  邻居的小朋友芹芹抢着回答说:“这都不知道?偶像就是指被你崇拜的对象。你的偶像是谁?”

  女儿歪着脑袋想了想说:“我的偶像当然是我妈妈了!”

  我听了高兴地说:“我的乖女儿把妈妈当偶像呀!说说你崇拜妈妈什么?”

  女儿想也不想地说:“因为爸爸挣了钱都得交给您保管呀!”

 
 
妈妈的吻 
 
   周末,我和三岁的儿子一起看“同一首歌”。一曲《妈妈的吻》演唱结束后,儿子突然歪着头问我:“妈妈,什么是‘妈妈的吻’?”

  儿子太小,我一时不知该怎么给他解释吻的含义,就低头在儿子的额头上亲了一下,然后对他说:“这就是‘妈妈的吻’。”

  过了一会儿,我家的小狗欢欢跑过来,在儿子的腿上舔了一下。哪想到,儿子竟开心地说:“妈妈快看,小狗狗也给了我一个‘妈妈的吻’。”

 
 
独特理解 
 
  
  快下班的时候,老板满脸阴沉地走了进来,把一张表格扔到桌上说:“这就是你们这个月的销售业绩吗?我看大家今天不用回家吃饭了,好好检讨一下,找一下原因!”

  大家一听面面相觑,我心里更是叫苦不迭。想到因为去外单位办事儿而侥幸逃脱的同事小刘,我不禁羡慕万分,忍不住给他发了个短信诉苦说:你已经到家了吧,我们还在单位,老板说大家今天不用回家吃饭了!

  没想到十分钟后,小刘竟然满头大汗地赶了回来。看到老板难看的脸色和我们人手一张纸写检讨的架势,他吃了一惊,不过机灵的他马上明白了什么意思,也拿过一张纸坐到了我身边。我偷偷问:“你办完事儿不是可以直接回家吗,干嘛要自投罗网!”没想到小罗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沮丧地说:“我现在才明白你短信的真正意思了。刚才是我理解错了,我以为老板说大家不用回家吃饭是想请大家去饭店呢!”
 
 
得一万年吧 


   家里养了几条金鱼,成了女儿的宝贝,女儿天天给它们喂食,还跟它们说话,总盼着快快长大呢。

  那天晚上,女儿在看电视,突然大声地叫我:“妈妈,快来看,这是什么鱼啊?”

  我赶紧跑出来看,说,这是鲸鱼。

  女儿一听满脸惊愕:“天哪,这个金鱼真大呀,我家的金鱼长这么大,起码得一万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