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短篇小说 挥挥手,说再见(5)

(2009-10-09 12:14:09) 下一个


不知为什么,机场到达厅的灯光总是比出发厅暗了许多。也许,这是机场省电的一个办法,你来了,热烈欢迎,你走了,Who cares.

而此时小依的心情比这到达厅的灯光要暗淡的多。

一直以为只要有人接机,一切都会顺利。没想到这一耽搁,现在不知道应该找谁联系才对。她更后悔,没有把住址给抄写到哪个小本上,哪怕是一张小纸头上。

就在她举足无措时,一个温柔的男中音,从她身后响起。“你说中文吗?需要帮忙吗?”。

转眼看去,一位中国男子正注视着她。只见这人身高超过一米八,站立挺拔,面容整洁,一套漂亮的淡蓝运动服,把整个人的精神头都衬托出来。

“你好,我说中文。”这人的外形,给小依很好的印象。她喜欢这类高大,又和蔼的人。尤其是这人的男中音,听上去非常舒服,甚至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亲切感。

“你在等人吗?”男人说。

“是的。没等到。”小依努力的装作无所谓。她不想让人看透她现在无助的内心。

“我也在等人。”

“这人不会是在等我吧?”小依突然希望奇迹发生。

“你是不是在等CCF的学生?”小依小心翼翼的问道。CCF是她学院的速写。

“是呀”。男人回答。

“你好,我是CCF的新生,叫小依。” 小依心中一阵激动。

“原来你也是CCF的学生。我等的人肯定不是你,不过过会你愿意,我可以帮你带回学校。”

小依有点失望,但也看到了希望。“那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

“谁来接你呢?我认识许多CCF的中国学生。”男人说。

“原来有位叫大卫李的中国学生会人员。”

“原来是大卫,等等,我给你挂个电话。噢,对了,介绍一下,我叫牛万鹏,你呢?”

“我叫小依。”

“你跟我来。”牛万鹏指了指电话。

只见牛万鹏把一张电话卡掏了出来,一会接通了大卫李。

“大卫,你是不是没接到一位叫小依的女孩?人家现在正在机场等你呢?这样,我这就带她过来。你原来计划把她送到哪里?什么?房子还没搞定?你这叫人家怎么办。我看这样,我那还有一间空房,就先安排她到我那好了。不谢。你要不要和小依说几句?好,那我把电话给她了。”

电话那头传来大卫李的声音。他道歉了一番,又说房子出了些问题,原来退房的学生又延长了半年。大卫李建议如果小依现在没去处,不如先到牛万鹏那住下。

放下电话,小依刚刚放下的心又提了起来。“就这样跟一个才熟悉几分钟的男人去住?”

牛万鹏的一句话,让小依放下了心。“小依,我女朋友的班机晚点了,还要等一个小时。辛苦你再等等。”

小依放下了心,原来他有女朋友。但同一理由又让她若有所失。“他,原来再等女朋友。”

牛万鹏,这是一个能让小依动心的男人。一直以读书为快乐的她,过去除了和两位别人介绍的男孩约会过几次,从来没有真正有谁进入过她的心灵。两位中的一位,太矮,一见面她就觉得鼓不起精神。而另外一位,第一次见面就感觉小家子气,还几次想拉她的手,让她反感。

邻居佳琳姐的新婚老公,是她唯一觉得有男子汉气概的男人。而那已经是人家的老公了。有时早上遇到佳琳姐老公推车出门去上班,他那上车的一霎那,帅呆了。那以后,她找男朋友有了标准,就要找个能让她动心的人。因为,她已经知道什么是动心的感觉。

而这种感觉,现在似乎又从小依脑海中滋生了出来。牛万鹏的声音,比佳琳姐老公更具磁性。牛万鹏的身材,也比佳琳姐老公更加高大。

只可惜,他,在等他的女朋友。

小依和牛万鹏一起坐在候机室里。牛万鹏看上去也很兴奋,介绍了许多留学生要注意的事。一切对小依来说都很新奇。她真感觉到自己这次是有贵人相助。聊着聊着,牛万鹏不知不觉的还把他长长的腿挨到了小依的腿上。小依有个特点,触觉神经比较发达。让牛万鹏的腿碰到自己的腿,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她,舍不得动弹一下,害怕这种感觉瞬间消失。

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又起作用了。在这样的环境中,哪怕是在等人,时间也过的飞快。

“亲爱的,你怎么在这里等我。”一句女孩子的声音,打断了俩人正投入的交谈。

“亲爱的,你来了。我已经等你2小时了。”牛万鹏回答。

小依顺着那百分之百的美英口音看去,只见一位金发女女站在他们前面。漂亮的大眼睛在一闪一闪的微笑。丰满的前胸,如涨潮的波涛,欲穿衣而出。一条发白的紧身牛仔裤,把她细小的腰,和宽宽的臀部衬托出无限青春的性感。

“真是漂亮的女孩。”小依心想。“中国人怎么就很少有这样身材的女孩。”

“介绍一下,这位是莱鸥米,我的女朋友。这位是小依,CCF新的校友。”牛万鹏的手抱住了莱鸥米的肩膀。“亲爱的,你不介意我把我们那间空的房间租给小依吧?”

“没问题,小依,欢迎你。”莱鸥米热情的握了握小依的手。

而此时的小以,依然有点犯呆了。没想到这位严峻中国帅哥的女朋友,是位美国女孩,还是位美女。

短篇小说 挥挥手,说再见(1)

短篇小说 挥挥手,说再见(2)

短篇小说 挥挥手,说再见(3)

短篇小说 挥挥手,说再见(4)

短篇小说 挥挥手,说再见(5)

短篇小说 挥挥手,说再见(6)

短篇小说 挥挥手,说再见(7)

短篇小说 挥挥手,说再见(8)

短篇小说 挥挥手,说再见(9)

短篇小说 挥挥手,说再见(10)

短篇小说 挥挥手,说再见(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gl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拭目以待下一集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