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微型小说 太阳旗的淫威下

(2009-03-04 07:23:01) 下一个


1943年的一个凌晨,上海滩黄浦江上的乌云把整个外滩覆盖的黑沉沉。

在黑夜的掩护下,一群黑衣客,悄然的潜入三马路的一栋楼房。黑衣客对着窗的空隙,投入一股麻醉气体,几分钟后,这些带着面具的黑衣人就抗着被熏昏过去的一对年轻夫妻上了楼下接应的铁壳车。

这群黑衣客是日本特高课专项行动小组的人员。而被抓的男士是在外洋商会工作的秦达和吴为夫妇。

5小时之前,因为叛徒的告密,反日同盟上海分会主任秦达暴露了身份。尽管秦达练就一身功夫,但无奈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没能有一点机会反抗而被抓。

秦达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铺着软软棉被的日本床上。

秦达脑子还是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以为是在做梦,却不像是梦。

他想坐起,却被绑着的橡皮绳子给顶了回去。原来,自己的手,脚都被捆在床边上。

“秦先生,早上好。初次见面,请多关照。”,声音突然从右边传来。秦达转眼望去,一位穿着和服,白皮肤,白的带青色的女人,正微笑的看着他。

“我叫美子,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日本太太,你的下半生都会由我来负责”美子机械的笑着说。

“吴为,我太太,你们把我太太怎么样了?”秦达此时突然想到了太太,他不由的担心起来。他昨天晚上最后的记忆就是把太太抱的紧紧的,感到她甜甜的入睡。

“你太太她很好。你只要答应我做你的日本太太,那她的安全可以保证。如果你还很爱她,她也可以继续做你的太太。这样,你就有个中国太太和一个日本太太”。美子机械化的微笑几乎是不会改变的。“不然,谁知道会发生什么。日本宪兵都是饿极的色狼,你要好好为你太太想想”。

“无耻,你们太无耻,任何事都由我负责,你们放了她”。秦达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们夫妻俩都落入了魔掌。

“秦先生,你是聪明人,不用我多说你也明白,能救你太太的是你自己。今天,只要让我成为你的太太,那吴为的安全就绝对没问题了”。

“滚开,不要脸的女人”。秦达这次的声音是吼出来的。

“秦先生,我不是不要脸,我在日本受过专业训练,当我成为你太太之后,你会享受到只有西方女人才会给你的各种性爱游戏。你会过上天堂般的日子,不好吗?”。美子一边继续机械的微笑着,一边开始脱去和服,把整个身体光溜溜的呈现在秦达面前。

秦达的反抗毫无作用,有一点美子没说错,她非常专业,专业到让男人流尽最后一滴液体。

“秦先生,我已经做了你的太太。我们大日本帝国对你的期望很高,但对你的要求很低。你只要给出你手下人的名单,电台密码本,另外你我签个结婚证书,那你下辈子荣华富贵就享受不尽”。

秦达紧紧闭上了眼睛。这种男性人格被侮辱,强暴的感觉,让他不想多说一句话。

五天过去,美子天天时刻不离的做着秦达“太太”。而秦达的眼睛,没有睁开过,他的嘴也同样没有张开过。

第六天,进来的一群大汉,用螺丝刀敲开秦达禁闭的嘴,一根管子赛进秦达食道,灌进一些流质食品。

“秦先生,明天带你去看看你的太太”。美子继续笑着说。“她要做个手术”。

“你们要把她怎么样?”秦达感觉血往脑子里涌。

“明天你看了就知道了”。美子又开始玩弄秦达的器官。

“你们这群禽兽”。秦达用脑袋向美子撞去。但美子的手突然变的如同膺爪般的有力,一下锁住秦达的咽喉,几分钟都没放手,直到秦达眼珠都要突出。

第二天一早,秦达被捆在凳子上,抬到一间有手术台的房间。他被两大汉牢牢的困在柱子上。

一会,吴为被两个日本人半拉半抬的拖了进来。一个日本兵扒去吴为全身衣服,而吴为此时已经昏迷过去。

“放了她,放了她,吴为,吴为”秦达奋力的挣扎着。叫喊声还是没有惊醒吴为。

“秦先生,今天我们的实习医生要做一个澜尾手术,虽然都是他们的第一次,但有山岛老医生指导,你就放心好了”。美子笑着说。“而且,今天的麻药是给足的,她不会痛”。

秦达看着爱妻,像尸体一样躺在那里,心都要碎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实习医生进来一批又一批,最后,他们缝上了伤口,也把秦达扛回住处。

几天之后,美子笑呵呵的对秦达说,“今天你可以去看看你的中国太太,她恢复的很好。”

当秦达看到吴为憔悴的脸,铁一般的汉子流下了眼泪。

“达”吴为挣扎着从床上起来。无奈虚弱的身体,几次努力都失败。

秦达用被捆着的双手背,在妻子脸上抚摸着。吴为比秦达小了近八岁,在秦达的心中,吴为是爱妻,更是小妹妹。他无微不至的爱护她,为了不让她担心,他也没有让吴为参加任何组织活动。他也曾经想过把吴为转移到安全地区,可吴为坚决不同意。为此,秦达专门在家修了密室,为吴为准备的。可惜,这次被抓,根本没有机会隐蔽。

吴为看着丈夫的脸,深情的说不出一句话。吴为虽然在秦达面前从来都是爱撒娇的女人,今天,她却一点泪都没掉。

“达,能见你一面,哪怕是最后一面,妻心足也。达,要记得到了天堂来找妻,要记得投胎后来找妻,记得妻,记得你我恩爱的时时刻刻,记得你我的海枯石烂。妻要先君而走了,来生妻再与先生黄浦江边再结同心”。

“为,看你受苦,我心如刀绞,为了大义,夫伴妻同行”。

几分钟后,秦达被拖了出来。秦达用眼神和爱妻别依依告别。

第二天,美子依然笑着对秦达说,“看来你是不怎么喜欢你中国太太,很愿意看她受苦。今天,又有机会享受一下外科手术的全过程”。

“你们要干什么?”秦达愤怒到了极点。

“我们的大日本帝国需要许多军医。他们要学会截肢,还要学会如何如何接骨。今天,你就可以参观一下”。

再次来到那间挂着太阳旗的手术间,秦达用尽全力,奋力的撞向那些拿着钢锯,钢刀,穿着白大衣的魔鬼。而每次,都只是一种徒劳。筋疲力尽的他,最后只能闭上眼睛,而美子阡细的手,把秦达的眼皮上下拉开。最后,美子的手酸了,又用胶布把眼皮分开胶住。

而在秦达的眼里,看到的是那面太阳旗,看见往上喷出的血,血,喷洒在太阳旗的角角落落。

数天后,秦达也被牢牢的绑在同一张切断她妻子双手双腿的手术台上。

他在想着,到了天堂后,用什么再去拥抱亲爱的妻子。

( 注:尽管日本二战在中国犯下滔天罪行,但中国人民是宽容的。80年代开始,中日友好一直是两国关系的主旋律。但当日本右翼上台之后,一再拜访靖国神社,为那些战争罪犯召魂,不能不让中国人民勾起已经淡淡远去的记忆。而今日,麻生之流又再以钓鱼岛主权挑衅中国,更让人怀疑日本对二战的反省。本小说乃Rondo虚构的情节,但所叙述的日本人恶行,却是根据真实文学报导改编而写。所省去的,是文学报导中那些更血腥腥的过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