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微型小说:一个婚外恋太太的独白 (下)

(2008-11-04 12:40:01) 下一个

微型小说:一个婚外恋太太的独白 (下)

女人,特别是漂亮女人,无论是否结过婚都难免有许多追求者。如果这些追求者都能集中在结婚之前,也许这个人的命运会幸运的多。对我来说,很庆幸,有张军这样的追求者。

和张军恋爱的日子是甜蜜的,婚后的日子也如愿以尝。越是因为相聚时的幸福和欢乐,越是增加了分别后的孤独和寂寞。他出国后的日子,黑夜里,形不见影,孤枕难眠。白天中,虽然表面上的笑脸依然如旧,但笑脸后支撑点却是如此空虚。我需要丈夫,需要男人,需要有个能说说话的知心人。

独来独往,几乎成了半个单身贵族,同时也多了许多自由。男同学也好,男同事也罢,一起出游,吃饭也没人吃醋。

但是,有个家,有个两人生活在一起的家,还是我盼望的。

所以,当张军给我办成出国手续,那天真的兴奋的一夜没睡着。

坐在飞机上,想到就要见到日夜思念的他,真是兴奋极了。所以,边上那位男士和我搭话时,毫不犹豫的和他聊了起来。

他叫飞,是位在美国开娱乐公司的老板。飞很键谈,不一会,和他谈话就变的那么自然。不光热情的他,而且很细心,时不时为我到机舱边上取来些饮料。更重要的是,他的公司还在招人,如果我愿意,任何时候给他一个电话,他都愿意上门把我接到公司。我知道在美国找工作没那么容易,碰上飞,真是老天对我的恩赐。

飞一直陪着我办好海关手续,领取行李。当我等不到张军出现时,又是飞主动的提出帮我送到家。

好在张军把地图画的很详细,不一会,我们就到了家。

我迫不及待的走进那栋大楼,找到张军的房间。敲门,没人开。推门,没锁。

“有人吗?”

进去后的那一募,拉拉在前文里已经说的很多了。我不愿再在这里提起。

当我脑子搞清楚在我眼前的一切是怎么回事,本能的,我的双脚没经过我的大脑指挥,一个180度大转弯,重新回到了飞的汽车上。我甚至不知道,张军是不是和我说过话,是不是看到过我的脸。这丑陋的一对男女躯体,让我恶心。

我甚至连悲伤的感觉都没有,这样的男人,有什么值得让我为他而痛苦?

“帮我送到旅馆吧”我请求飞。

“好的”。

窗外很黑。除了偶然迎面而来的汽车灯光和前方慢行的汽车尾灯,边上,什么也看不清。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汽车在一栋别墅前停下。

“附近没有旅馆,你就先住我家吧”飞很殷勤的帮我打开车门,又从后面取出了行李。

“这怎么好意思”我赶紧说。“麻烦你还是帮我找个旅馆吧”。

“现在都已经半夜2点了,就是有旅馆也关门了。而且,旅馆不便宜,你如果要长期住怎么住的起?”飞注视着我。“在飞机上你不是愿意到我这工作吗?这样,你在这休息几天,就开始为我工作。一来解决了你住房问题,二来,你也可以开始自己独立的生活”

独立两字打动了我。对于飞,我不了解,只知道他如此之热心。难得他提到独立两字,该不会对我有什么非份之想吧。

飞的客房很漂亮。是个独立楼道进入的客房套间。里面的卫生设备也是完全独立。关上进楼的门,仔细的锁上。一个热水澡后,躺到24多个小时没有睡过的床上。累的已经不容我多想,醒来时,边上的闹钟指向下午2点。

很不好意思这样毫无声息的睡到下午。下楼后才发现,这是很大的一套别墅。单单厨房间,就有我家客厅那么大。所有的布置都是那么的温馨。角落里,挂了许多小小绿色植物,带点立体图案的墙纸显得很高雅。数不清的房间,一个连一个。

“你醒了?”飞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吓我一跳。

“嗯,不好意思,一直昏睡到现在”。

“没关系,我有耐心等你。走,我们出去吃饭”。

上了车不久,我们来到一家中国酒楼。这里的菜,红红的多,虽然比不上我们国内的,但味道也不错。

飞争着付了钱,我们就回到了飞的家里。进门一看,有一位女士在里面。

“这位是我的私人按摩师,叫林君。我今天特意找她来,你今天就跟着她学按摩吧,我去冲个澡,过会你就跟着林君学,她会教你的”。还没等我作任何回答,飞就进了一个房间。

“进来吧”过了一会飞在里面大声的说。

跟着林君,一起进了房间。只见飞躺在一张长长的床上,背向上,盖着黄色的毛巾毯。

林君从边上拿出一个玻璃瓶,倒了点液体在手上,把毛巾毯拉到飞的腰部,开始在飞的背上按摩起来。在毫无可能拒绝的情况下,我也只能照着林君的手法,开始给飞按摩。

当林君把毛巾毯都拿掉时我才发现,原来飞一丝不挂的躺在那里。

林君熟练的在飞的每个部位上推拿着,谢天谢地,飞只是一动不动的躺在那里,直到我和林君离开那个房间。

如此这般,我跟着林君练习了许多天。每天的饭菜,都是林君送来。她烧的汤,特别鲜美,喝了很爽口,让人精神振奋。

一个月后,给飞做完背部按摩后,飞突然转过身来,着实吓了我一跳。

“没办法,客人也会要求全身按摩的。你必须也要学会”林君说。

这次林君很快的做了些腹部按摩后,就开始对飞的中间部位进行按摩。“这叫打飞机,我们这些做按摩的,就靠这个赚钱”。林君说话时,脸不红,心不跳。

“不行,我不做这个”。我坚决的拒绝了。

“你不做这个也行,不过,一天你不做,我就一天不给你送汤喝了”林君一声奸笑。

“不喝还会死不成?”我没好气的说。

说来也奇怪,第二天,没有那碗汤喝,我开始浑身难受。这时,我才意识到,我中了圈套了,汤里有问题。

看来飞和林君都算好了时间,药量。

难受,难受。到了下午,我感觉就要死了。这时,飞出现在我房间里。

“你只要照林君那样做,一会我让你舒服的上天”。飞说。

我想抗拒,但无法抗拒。身体中的邪魔控制了我的灵魂。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我发疯一样的撕去飞的衣服,用力的给飞按摩着。

“用口”

我张开嘴发了疯一样。

飞取出一包白粉,对我说,“你吸进去就行了”。

我一口气吸完,我整个身体如同腾云驾雾,从地狱回到了天堂。任凭飞脱去身上最后一件衣服,比他还疯狂的配合着他,一次又一次。。

第二天,飞把我拉到了一个破旧的小理发店。“你的训练已经结束,今后开始,这就是你上班的地方,林君以后就是你的老板,你听她的就不会吃亏”。说完,飞上了汽车离去。

进入这家理发店,后面是几间破旧的小房间。有股发霉的味道。

“今天我给你介绍个大老板,一会就来,你要好好招待。要是得罪了他,叫你吃不了兜着走”。林君丢下几句话就把房门关上了。

一会,我听见林君和一个男人在外面说话:“余老板,今天我这里有新来的好货,五倍的价钱。你要不愿意,我就让给晚上过来的欧老板了”。

“开玩笑,你这新来的我老余可是一定要尝鲜的。哈哈哈哈”。

话音刚落,一个顶级肥胖的男人,涌进了这个又黑又暗的房间,带着一股酒气,一股烟气,一股兽腥扑向我的身体,把我带向地狱。

朋友,
人生,我们常会去犯错,自觉的,不自觉的。让我们学会面对,更不要让别人的错来毁掉自己。
人生,我们常会被戏弄,有意的,无意的。让我们学会宽容,更不要让复仇的怒火烧伤自己的心灵。
人生,我们常会遇诱惑,因为我们灵魂中有贪婪,有薄弱,让我们记住自己做人的义务和职责,不要让一时的快乐,毁了一生的幸福。




小说目录

上篇:

• 微型小说:一个婚外恋情人的独白 (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huangcheng 回复 悄悄话 好!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还好只是小说。。。

你写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