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求知生活

抒写真情实感,回首如烟的青春岁月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是一缕永远的阳光(赠晓阳友)

(2010-05-06 18:18:16) 下一个
晓阳的文,晓阳的贴使我受益匪浅,也"常常教我惭愧,催我自新.更增加我的勇气和力量."特写下几句,祝你的生日快乐.写得不好,以博晓阳小友一笑!






你是一缕明媚的阳光

照耀在春的原野上

万紫千红

鼓舞着生命向上


你是一缕灿烂的阳光

闪耀在清晨的海上

波光粼粼

温煦着征帆远航



你是一缕永远的阳光

五月是你最美的篇章

祝福你,我的小朋友

愿你永远幸福安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