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求知生活

抒写真情实感,回首如烟的青春岁月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给一位五月里生日名字里又有五月的朋友

(2010-03-30 12:56:54) 下一个
我真想让浪花送去
我的祝福
当你散步海边的时候
就能看到
但又怕
沾湿了你的衣襟

我真想让白云捎上
我的心意
当你眺望蓝天的时候
就能读到
但又怕
疲劳了你的眼睛

我真想让季风带去
我的吟唱
当你打开窗户的时候
就能听到
但又怕
吵了你的恬静

于是
我就让星星拼成
你的名字
在你生日
和以后的每一天
仰望夜空的时候
都有一份好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