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求知生活

抒写真情实感,回首如烟的青春岁月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的声音

(2009-03-23 09:38:09) 下一个
你的声音/
怎么那样熟悉/
我搜遍了所有幸存的记忆/
还不能定位一个象你//



也许是幼儿园?/
在儿歌声中/
有一个稚嫩的声音/
留在了我儿时的童话里?//

也许是小学/
在朗读声中/
有一个银铃般的声音/
交织在我少年的梦想里?//



也许是中学/
在诗歌朗诵会上/
有一个带磁性的声音/
编辑在我的心情故事里?//

也许是大学/
在论文答辩会上/
有一个成熟自信的声音/
燃烧在我青春的岁月里?//



是啊,你的声音/
怎么那样熟悉/
原来这就是故乡的声音/
魂牵梦绕/
永远珍藏在我的生命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