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病天知

纪录人在他乡的经历,纪录自我超越的历程。。。。。
正文

可否用今天的日期讨个口头吉,开始一个新的自我塑造过程

(2009-09-09 07:44:16) 下一个
许久没有在这里写些什么了。这一次深陷自己思维的泥潭太长时间了,让自己无限制的沉沦,无限制的自我强迫,自我束缚,但是从来没有放弃我一定可以改变自己的信念。今天是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让我用这一日作为我改变的开始,用一年的时间塑造一个全新的自我,摈弃猥琐狭隘自我封闭,保持自己的纯真善良,培养成熟负责坚持的品质。每天以事情来分配时间,注重做事情的完整性而不是完美性。在相同的实践作相同的事情,培养一种习惯。利用好早晨的时间,做最重要的事情,下午为运动时间,晚上作总结复习的工作。多和人交流,和不同的人交流。每天如果导师在办公室,至少见面5分钟,训练自己和老板沟通的技巧。把一年当作一个整体看待,珍惜每一天,珍惜每一秒。我相信自己,我热爱自己,我从没有抛弃过自己,我改变自己,我培养自己,我升华自己,我就是自己,从此没有那个在心中的小我骚扰自己,有的是心中的大我鼓励自己,欣赏自己。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用这个博客来记录我的蜕变过程,每天用一刻钟的时间反省自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