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你,我的宝贝老公

(2008-03-04 00:07:57) 下一个


老公,大后天我就和儿子回国呆一阵儿。还没走,就开始想你了,自从我们在一起后还没有离开过一天呢!很感谢上天能让我遇见你,原来我也是个幸福的女人!想告诉你,无论我到了那里,心里永远都是你。我相信你也很爱我,很多时候我能感觉到你的爱。知道吗?我甚至认为,其实你一直没有真心爱过其她人(以前),这一次你真心的爱我了。
不在你身边,怕你会孤独。你一定要帮我照顾好自己。工作上少发火,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
有空多给我打电话,我需要随时听到你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