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望楼

遗民泪尽胡尘里,南望王师又一年。
正文

小事看人心

(2008-03-03 17:28:34) 下一个
小事看人心

今天晚饭后,孩子的妈妈在收拾厨房时发现了两杯未喝完的咖啡奶(牛奶加咖啡味粉及蜂蜜制成),都是剩下大半杯。妈妈感觉孩子们太浪费了,很不高兴,便生气地问大家这是谁剩的。我的女儿急忙声明不是她的。我的儿子却无任何争辩地说:“拿过来!我喝掉它们!” 我急忙过去将两杯端给儿子。儿子将一杯一引而尽,然后又是一杯。我迅速地让女儿将空杯拿给妈妈。妈妈的脸色很快就变得好看多了。

我儿子今年十岁。他一向是个充满爱心的好孩子。他是我的喜悦和安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